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比亚迪-驱逐舰0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驱逐舰05冠军版新增120KM豪华型,售价11.98万元

2023年08月09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比亚迪驱逐舰05冠军版新增120KM豪华型车型,售价11.98万元,满足更多元的用户需求。

为满足更多年轻家庭用户实际用车需求,比亚迪海洋网在原有车型配置基础上新增一款120KM车型,在实现更长纯电续航的同时,拥有丰富的智能舒适配置,兼具科技、质感和舒享体验,同时价格也更具诚意,精准满足年轻家庭用户需求,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可油可电的乐趣。

智能方面,新车配备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功能、K歌模式、在线娱乐影音、整车OTA远程升级+智能云服务;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全场景数字钥匙等多项智能科技配置,带来便捷用车体验。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120KM豪华型配备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加热除霜、后风窗电加热除霜等,带来驾乘舒适体验。此外,120KM豪华型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17kW直流快充接口、VTOL移动电站功能,满足年轻家庭用户的多场景用车需求。

点评:驱逐舰05冠军版加推120KM豪华型,以更有竞争力的价格,为广大下沉市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新能源车型,在为用户带来高价值体验的同时,也将有力推进车市向新能源转型的进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18-14.88
紧凑型车
1.5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