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宝骏云朵售价9.58万元起,灵犀智驾2.0全球首发并开启盲订

2023年08月10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8月10日,“舒适大五座纯电家用车”宝骏云朵全国正式上市。此次宝骏云朵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58-12.38万元。

宝骏云朵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360 Plus9.58
360 Pro10.38
460 Pro11.58
460 Max12.3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同时,还推出了一系列购车优惠:所有用户还可在8月11日00:00至9月30日24:00期间,参与1000元下订尊享超值四重限时礼遇活动,其中包含充电礼、金融贴息礼、道路救援礼、流量礼。

此次还公布了与大疆车载联合打造的“灵犀智驾2.0”系统,宝骏云朵460灵犀版作为首款搭载“灵犀智驾2.0”的量产车型,即日起可接受盲订,并承诺很快上市并交付。

宝骏云朵460灵犀版是行业首款搭载800万像素惯导双目摄像头智驾车型,配合大疆车载最新一代“成行平台”的能力,本次上市发布会公布了三大智驾功能:同级唯一0-130km/h全速域智能行车辅助、同级唯一跨层记忆泊车、同级唯一循迹倒车,宝骏云朵也是全国首个将跨层记忆泊车落地到15万以内的车型。更多高速领航和记忆领航等高阶智驾功能还将伴随宝骏云朵460灵犀版上市逐步亮相。

宝骏云朵的外观设计以“天空美学”为灵感,由全球顶级设计师团队匠心打造,搭配云海白、暮云紫、烟云青三款云系车色。

内饰层面,搭配绿宝石、黑珍珠两种精致颜色,配备行业首创“云朵沙发”座椅、悬浮智能双屏“大电视”。

空间层面,以A级车身尺寸带来B级座舱体验,拥有67.9%超高“得房率”乘员舱、后排大三座“沙发床”、同级最大“三层储物间”后备厢,优异的空间表现更让人惊叹。

动力及续航方面,宝骏云朵搭载全新一代三电系统,采用全新高效三合一智能电驱,全系标配100kW高功率电机,峰值扭矩高达200N·m,最高时速达150km/h,同时全系标配交流慢充及直流快充,460 Pro及460 Max还支持220V外放电功能,能够让你在家庭出游之际畅享不断电的户外生活。

行驶品质方面,宝骏云朵更注重安全与舒适性,宝骏云朵全系标配电子助力转向EPS、电子驻车EPB,整车全区域覆盖24个优化声学包,营造“居家式”静谧驾乘环境。

三区五环超高强钢笼式车身,电池更是提供5重芯电守护。在主被动安全方面,整车还配备了4安全气囊+2安全气帘、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360°倒车影像等丰富的安全配置,全方位守护用车安全。

点评:宝骏云朵作为宝骏品牌焕新后,进军中国主流纯电乘用车市场的诚意之作,带来了了高颜值、大空间、超舒适、智能化的用车体验,配合颇具竞争力的定价,以及同级领先的驾驶体验,其市场表现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