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银河E8曝光 超5米车长配45英寸8K无界智慧霸屏

2023年08月23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国内新车 8月23日,吉利银河系列首款纯电轿车——吉利银河E8曝光,关键信息:基于SEA架构打造、车长超过5米、轴距2925mm、超宽45英寸8K无界智慧霸屏,被官方定义为“纯电时代中国旗舰”,该车有望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

继纯电之后,智能成为用户对汽车的最大需求点,“智能纯电”就是新品必须有的姿态。为了满足用户需求,尤其对交互体验的不断提升,从多屏到一屏成为一种趋势。于是,吉利银河E8带来了全球首款45英寸8K无界智慧霸屏,有效显示区域尺寸1130mm×138mm,是目前已有量产车中最宽的屏幕。这让驾驶者看屏幕时保持88°最大广视角,有利于行车安全。

大屏拥有真8K极清分辨率,达到了准视网膜级像素密度,带来更清晰细腻的画质。大屏采用了超薄设计,厚度仅有9.8mm,同时边缘黑边也仅有8mm,屏占比高达98%。此外,在防眩光、防指纹、防水、防尘等方面,吉利银河E8的车内大屏也均表现出色。

除了尺寸大、视觉好,吉利银河E8的功能体验也更进一步,在P档状态下,用户通过手机或游戏手柄直接连接,体验游戏等年轻人喜欢的项目,这跟其搭载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295旗舰座舱芯片与全新的车机系统也密切相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