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全新QQ冰淇淋正式上市,售价2.99-5.29万元

2023年08月23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8月23日,奇瑞全新QQ冰淇淋于成都正式上市。新款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小巧可爱的设计风格,此次新车发布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2.99-5.29万元。详见下表:

奇瑞全新QQ冰淇淋
车型售价(万元)
120km雪糕版2.99
120km奶昔版3.59
120km甜筒版3.99
170km奶昔版4.19
170km圣代版4.59
205km圣代版4.99
205km圣代+版5.2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全新QQ冰淇淋多项购车福利:18期0息,2万定额贷;购车立享整车终身质保、三电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进店检查。

外观方面,新增了中网装饰板,黑色装饰板位于两侧熏黑大灯的中央。保险杠处缩小的格栅使整体感变得更强。新款车型还新增“榛果棕”“龙舌蓝”两款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新增了焦糖摩卡和燕麦榛果两款主题色。此外,还提供高配选装包:皮革座椅、皮革方向盘、皮革肘托、针织海绵顶棚等。新款车型的主驾遮阳板自带化妆镜、LED顶灯和圆润大视角后视镜,支持13项手机App远程车控,包含空调、灯控、车锁、迎宾、寻车、定位、车检、电量等一键式操控,全系标配坡道辅助。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的CLTC工况续航升级到了205km,电机系统功率由20kW提升至30kW,0-50km/h加速时间缩减至6秒,同时新增10kW快充,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75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