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3成都车展:星途瑶光飞鱼版上市,售价16.78-20.69万元

2023年08月25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3成都车展 8月25日,星途瑶光飞鱼版正式上市,星途瑶光自2月份上市以来,以CDC电磁悬挂系统为核心的飞鱼超感底盘备受用户点赞和信赖,用户选择率高达67%,而此次发布的瑶光飞鱼版全系配备CDC电磁悬挂系统,并提供2.0T+7DCT、2.0T+爱信8AT两种动力选择。本次新车发布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16.78-20.69万元。详见下表:

星途瑶光飞鱼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GDI 7DCT 优享飞鱼版16.78
2.0TGDI 8AT 优享飞鱼版17.98
2.0TGDI 8AT 畅享飞鱼版18.98
2.0TGDI 8AT 尊享飞鱼版20.6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星途瑶光飞鱼版采用当下流行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并在内部加入蜂窝状元素进行妆点,配合格栅上方黑色饰板以及链接两侧的灯组,让这款车看上去视觉层次感十分丰富。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4781/1920/1671mm,轴距为2815mm。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车顶扰流板,中间内嵌了高位刹车灯,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并搭配了熏黑式的尾灯外壳。

内饰方面,星途瑶光飞鱼版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中控台则搭配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再加上双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浅色的内饰颜色点缀,让新车的科技感得到很好的展现。

同时,还配备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电调腿托、头枕音响等功能,副驾位置增加了电动脚托以及5种模式背部气动按摩,后排座椅靠背角度拥有7度电动无级可调和独立新风系统。

动力方面,星途瑶光飞鱼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400N·m,全系标配爱信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