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3成都车展:长安欧尚Z6智电iDD亮相展台

2023年08月25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3成都车展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先前已经完成上市的长安欧尚Z6智电iDD也同步亮相于展台,这款新车共推出了3款不同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5.58万元-17.58万元。而现阶段,长安欧尚Z6智电iDD还享有超级惊喜价格,其中150KM旗舰型普及价为12.98万元;150KM旗舰PLUS型普及价为13.98万元;150KM旗舰PLUS智慧泊车版普及价为14.58万元。

长安欧尚Z6智电iDD在外观设计层面主打科幻质感,无边际风格的中网是目前较为流行的设计手法,同时也可以算是长安以及旗下品牌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内部填充的沙漏型结构则进一步增强了前脸整体的辨识度。格栅由黑色饰板描边装饰,并且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另外,前脸两侧三角型进风口还采用的蓝色饰条,进一步展现了其新能源车型的定位。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99/1890/1680mm,轴距为2795mm,虽然定位于紧凑型SUV,但车宽以及轴距参数其实已经可以与部分中型SUV一较高下,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侧面稍显厚重,下窗线较高且微微上扬,同时采用了B\C\D柱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也因此显得车窗部分占比更小。

尾部与侧面设计相近,后车窗面积较小,整体显得比较厚重,另外,传统分体式尾灯设计略带熏黑质感,上方镂空尾翼则提供了运动视觉。轮毂设计复杂,但与侧面整体较为搭调,质感不俗。

内饰同样主打科技氛围,搭载了Onstyle5.0智慧快乐座舱,拥有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红外光感内外双摄人脸识别系统、沉浸式体感欧尚健身、温暖相伴YYDS数字孪生形象、EaglePilot7.0全语音代客泊车系统等智慧功能。设计层面通过多块屏幕组合带来强烈的科技感,包括10.3英寸仪表,12.3英寸中控屏,AR-HUD显示屏以及9.2英寸智能屏等。

同时,各细节用料相当厚道,层次感也比较突出,有别于目前流行的极简风格,在设计端独树一帜,观感出色。

动力续航方面则是长安欧尚Z6智电iDD的核心竞争优势,搭载了NE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其中NE1.5T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22kW, 最大扭矩255N·m;电机峰值功率110kW、峰值扭矩330N·m。官方公布的零百加速时间为7.4秒。

此外,欧尚Z6蓝鲸iDD采用了宁德时代28.4kWh大容量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50km,同时具备外放电功能,综合续航里程则达到了1200公里。

参考同级别车型, 长安欧尚Z6智电iDD有着颇具新鲜感的内饰外观设计和竞争力强悍的动力、续航表现,150公里纯电续航足以支撑一周的纯电模式上下班通勤,进一步降低了用户的后期用车成本,综合产品力相当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