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3成都车展:路特斯Emira I4 First Edition重启预定

2023年08月25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3成都车展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路特斯品牌参展阵营可谓强大,其中,内燃机跑车领域力作、全能公路跑车Emira I4 First Edition占据C位,不仅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完成首批车主交付,同时也将重新开启预定。

路特斯集团CEO冯擎峰先生、路特斯中国总裁毛京波女士亮相路特斯新闻发布会现场,与车主代表汇聚一堂,分享对“极致驾控”的纯粹热爱。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Emira I4 First Edition于发布会当天中午12点正式重新开启预定,两小时内订单破百!

外观方面,路特斯Emira两侧纵向布局的前大灯组是承袭于过往多款车型的经典元素,内置有双条幅的LED日间行车灯,据悉,该设计灵感来自于飞机机翼,机盖开孔设计有利于降低车头升力。前包围采用了三分式设计,造型十分夸张,尺寸夸张的导流槽更加强化了整车空气动力学。

侧面低矮凌厉,复杂的腰线设计更显紧凑质感,硕大且风格激进的轮毂造型则进一步彰显其不俗的性能实力,再加上色泽鲜艳的运动卡钳的点缀,视觉上相当炸裂。

车尾部分,Emira I4 First Edition的辨识度是独一无二的,上翘的尾翼充满了战斗气息,同时回旋镖式的尾灯设计带有一定程度的熏黑元素,整体视觉效果出众。

同时,还配备有尺寸夸张的扩散器,并在下包围处设置有造型凌厉的导流槽,进一步彰显了跑车韵味,荷尔蒙爆棚。

内饰部分依旧强调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同时在配置以及设计方面植入了更多的科技质感,带镀铬装饰的小尺寸平底方向盘,让人充满了驾驶欲望。

全液晶仪表以及一块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不仅在细节上丰富了科技感,同时在使用便捷性方面标配有苹果CarPlay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搭载采用了Uni-Q音响技术英国KEF音响系统,在主被动安全性方面也非常完善,配备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碰撞预警系统、疲劳监测报警、路标信息提示、车道偏离警告、倒车安全警告等功能。

动力方面,Emira I4 First Edition搭载了来自AMG的2.0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480牛·米,传动方面则匹配了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最高速度则超过300km/h。

Emira作为路特斯品牌最后一款燃油车,填补了Elise、Exige、Evora离去之后的空白,也为喜欢路特斯燃油跑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