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3成都车展: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上市,售价28.49万元

2023年08月25日 18:39: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3成都车展 8月25日,新奢智能纯电汽车品牌smart携旗下全系车型,盛大亮相第二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此次车展上,全新配色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正式上市,售价28.49万元,此次发售限量1,999台。

同时,为回馈广大密友的热爱,smart还同步准备了老友BUFF、密友多多BUFF和密友嘉年华BUFF。

smart品牌全球公司CEO佟湘北先生表示:“完成品牌焕新的smart,历经四年埋头耕耘,为全球用户带来了极具个性的智能纯电产品。同时,秉持‘中欧双核,全球布局’前瞻发展战略,smart正深化中欧市场运营,并快速布局全球市场。怀揣梦想‘重新创业’,smart正加速成为全球领先的新奢智能纯电汽车品牌。”

smart品牌全球公司CEO佟湘北先生

smart品牌全球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张明霞女士表示:“对smart而言,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是所有业务思考的原点。25年来,全球超百万的smart密友因潮趣集结,为灵感而生。同时,在品牌全速运营新阶段,与BRABUS等诸多行业卓越伙伴倾力携手,smart这个‘再创业者’更有底气,一路向前。”

smart品牌全球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张明霞女士

外观方面,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前脸采用运动化的设计,车头中央采用双进气口装饰,前包围采用了黑色涂装,两侧的通风口双条幅造型,并增加一个带有红色装饰的大尺寸前唇。此次,新车采用亮银+红色、全黑以及黑白撞色涂装3种涂装。

内饰方面,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采用了黑红双色的配置,方向盘上标有“BRABUS”LOGO,座椅头枕上也有“B”样式的LOGO,整体搭配更具战斗风格。

动力方面,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搭载前后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综合功率315kW,综合扭矩543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同时,新车还搭配6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0公里。

另外,smart正加速构建D2C直销代理商业网络,现已完成164家线下独立渠道网点建设,覆盖超40个核心城市。预计今年底,smart全国渠道布局累计将超200家,覆盖60余座全国一线、新一线及二线城市。今年4月,smart发布了服务品牌smartcare,截至7月,已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开展了超过300场车主活动;全国近700位售后服务人员,提供了超过26,000次服务与守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