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3成都车展:猛士917硬核上市 起售价63.77万元

2023年08月25日 19:1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3成都车展 本届成都车展上,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猛士汽车科技公司(以下简称“猛士科技”)旗下首款车型——猛士917于成都车展硬核上市。共有两款车型,分别为增程版和纯电版,起售价分别为63.77万和69.77万元。

作为猛士科技开山力作,猛士917是M TECH猛士智能越野架构首发车型,同时也是全球首款具备增程、纯电双动力版本并同步发售的豪华电动越野车型。该版本此前已面向猛士917天使用户限定打造200台,现场加推的10台猛士917创始版车型,当场售罄。与此同时,猛士917创始版还为用户提供了六重专属礼遇。

外观方面,车身线条非常硬派,前大灯采用X型的交叉日间行车灯设计。车辆尾部采用十字尾灯,并加有“小书包”式的外挂备胎,后尾门采用侧开式设计。猛士917创始版车身采用“猛士之心”系列专属套件,配备含爬梯及辅助灯光的车顶拓展平台、Brembo六活塞红色制动卡钳、20寸Wheel Pros专业定制锻造轮毂等专享配置,配合月影灰DINAMICA环保麂皮顶棚及珍稀实木饰板,凸显十足的豪华感。

内饰方面,配色提供梵净绿、亚丁灰、格聂黑三种配色,并有氛围灯渲染豪华气氛。猛士917构建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副驾屏、后排屏、HUD”五屏多元互动系统,实现了5G远程智联、蓝牙钥匙、车辆状态监测、遥控泊车等功能。搭载高通8155高算力平台,提升系统流畅性。

舒适性配置方面,猛士917具有流媒体内后视镜、远红外夜视系统、涉水感应系统,升级科技配置。环绕式隔音、隔热玻璃搭配ENC主动降噪,营造静谧安逸空间。“将军座椅”采用Nappa真皮包裹,标配主驾座椅16向电动调节、副驾14向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头枕4向调节,前后排座椅均配备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丹拿信心系列16扬声器豪华音响系统,智能香氛系统等。

猛士917采用后轮线控转向系统MORA猛士滑板越野平台,是中国首个自主电动越野滑板平台,可支持纯电、增程两种动力模式。同时,猛士917搭载VMC底盘动态域控制、AKC后轮线控转向等多项前沿技术,最小转弯半径仅为5.1米,支持车辆“蟹行”横向行驶。不仅如此,猛士917车架采用内高压一体成型纵梁,具备更高强度、刚度的车身结构。

动力方面,猛士917搭载MEGA POWER猛士动力,采用全球首个集成差速锁、两挡变速箱的电驱总成。纯电版车型搭载前后四电机,配备国内首个142.7千瓦时双层大容量高安全越野电池包,轮边扭矩超过16200牛米,马力高达1088匹,零百加速仅需4.2秒,轻松实现100%爬坡度,CLTC综合续航达到505公里。猛士917增程版,搭载三电机与1.5T高效增程器组合,马力达到816匹,搭载65.8度高安全越野电池包,CLTC纯电续航200公里,CLTC综合续航高达1026公里。

四驱配置方面,猛士917搭载M ATS全地形智能系统,支持雪地、泥地、沙地、岩石、涉水五种越野驾驶模式以及智能越野AUTO模式,配合智能远红外夜视系统、智能辅助决策系统,能够自动感知9种典型越野路面的变化,结合AI智能算法、协同控制软件策略,可实时调节车辆越野驾驶模式,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地形与路况。

猛士917将电池包置于车架纵梁内侧,对电池包进行纵、横向框架式防护。电池包箱体采用军用防雷吸能蜂窝结构铝合金框架,配备1500MPa一体冲压成型高强度护板,及多层复合材料装甲护板,确保车辆在剐蹭、托底等极端工况下的用车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