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缤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缤瑞COOL冠军版正式上市,售价8.98万元

2023年08月28日 21:5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8月28日,吉利汽车品牌旗下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运动轿跑车型吉利缤瑞COOL冠军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8.98万元。

同时,官方还推出了一系列的购车优惠政策,截止到2023年9月30日前,订购的车主可享受8.18万元的优惠价。此外,吉利汽车还准备了5项购车大礼包。

外观方面,吉利缤瑞COOL冠军版相比较以往车型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外观采用凌风动感造型,保留了现款车型标志性的宽体低趴车身姿态和Fastback溜背造型,新增的“炫影蓝”车身配色,彰显着大气时尚的年轻潮流气息,更受主流家轿消费人群的喜爱。

车侧线条流畅,Fastback溜背造型让车顶从中后部慢慢向下延展至尾翼部分,让车身上部线条看上去非常的动感和流畅。笔直硬朗的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车尾,这样的设计可以让车辆的侧面线条变得更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吉利缤瑞COOL冠军版的车身尺寸为4710*1795*1455mm,轴距也达到了2670mm,外部尺寸和内部空间表现都不错。

车尾部分,熏黑外罩组成的贯穿样式尾灯,辅以微上翘的“小鸭尾”和尺寸加大的后包围以及内置的双边圆孔排气;虽然没有不像现售版本那般激进,但也能清晰展现它的运动化设计属性。

在外观颜色方面,吉利缤瑞COOL根据车型不同提供了炫影蓝、追光白、竞速灰以及狠绿四种外观配色,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车辆颜色方面的不同个性化需求。

在内饰方面,吉利缤瑞COOL冠军版依旧使用了比较简洁的内饰风格,本次还新增加了潮感和美感的黑白内饰配色,彰显了简约和运动气息。10.25英寸超大仪表和12.3英寸超大悬浮中控双联屏,搭载银河OS车机系统拥有同级最流畅的体验。

智能化配置方面,吉利缤瑞COOL冠军版的车机采用ECAX E02强劲芯片,为智能出行体验提供强劲运算支持。同级独有的DTS立体环绕增强音效,可以100%声场还原,让人仿佛身临影院,体验同级最强音质。主动式座舱空气清洁系统具备主动清洁、自动换风和干燥等多重功能,保证车内空气质量;全自动恒温空调可以根据温度自动调整空调温度和风量。

座椅采用了环抱式设定,坐起来还是比较舒适的,后排座椅可支持4/6比例放倒,并提供了后排出风口的配置,这在A级轿车中还是不多见的。

在其它配置方面,吉利缤瑞COOL冠军版配备的手机智能蓝牙钥匙,可避免忘带钥匙的尴尬;TPMS智能胎压数显系统,可实时监测车辆胎压、胎温及漏气情况,并随时向驾驶人员预警。0.32㎡的大尺寸电动防夹天窗可一键开启关闭,智能防夹更安全更可靠。

在动力方面,吉利缤瑞COOL冠军版搭载了同级最强动力总成——全新一代吉利劲擎1.5TD高效动力系统,匹配全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综合传动效率高达95.5%。

点评:作为A级运动家轿的代表,吉利缤瑞COOL冠军版将凭借同级最强动力和同级最优质价比,征服A级家轿市场主流用户,在细分市场掀起新的“能量风暴”。缤瑞COOL冠军版上市后,将进一步提升A级运动家轿的品质标准,并降低其准入门槛,成为年轻人8万级便可轻松拥有的“梦中情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9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