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问界M9公告图曝光 全尺寸旗舰SUV预售价50万起

2023年09月13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昨天(9月12日),问界新M7在国内上市,更低的售价、更强的表现,引来广泛关注。今天(9月13日),工信部的一则公示再次让人们把目光聚焦在AITO问界,这次的焦点是问界M9,一款全尺寸SUV,新车不仅尺寸大,其科技、性能都将较以往大幅提升,脑海中不由得传出“遥遥领先……”

拍摄精美的公示图清晰的展现了问界M9的外观造型,圆润的线条掩盖了其全尺寸SUV的巨大身躯,长宽高分别5230×1999×1800mm,轴距3110mm,整体跟奔驰GLS接近。双拼色车身很吸引人,下半身是优雅的蓝色,车顶则是尊崇的银色,跟顶级豪华车有一拼。

细节方面,公示图中车辆配备21英寸多辐轮毂,与车身很匹配,风格上兼具了动感、稳重和力量。最有问界特点是大灯,被称为“华为百万像素智慧大灯”,一看就给人智慧、科技的感觉。

问界M9提供三排6座的乘坐空间,从相关信息看,它具有MPV式的纯平地板,空间表现突出,二三排进出非常便捷。六个座椅均能电动调节,提供3、4、5、6座的座椅模式,空间灵活多变。

根据公示信息,问界M9采用HUAWEI DriveONE电驱智能平台,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动力系统将有增程和纯电两种形式,增程版车型油耗6.9L/100km,电耗24.3KWh/100km,纯电版车型电耗17.4KWh/100km,能耗表现对一台全尺寸SUV算很不错。

此外,操控方面,问界M9拥有全铝合金底盘,全系标配空气弹簧及CDC减震系统,配合HUAWEI DATS 2.0等独特技术。

智能方面,华为深度赋能问界M9,华为智能汽车全栈技术解决方案全量上车,在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两方面都有突出表现,将华为智能车控、华为百万像素智慧大灯、华为AR-HUD、光场屏、华为SOUND、AI大模型等黑科技全部集齐。

根据相关信息,问界M9预售价格为50-60万元,并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到时候就可以真正体验一下什么叫“遥遥领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