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哈弗猛龙正式上市 售价16.58-18.38万元

2023年10月10日 20:2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 10月10日,长城汽车哈弗技术中心,新能源越野SUV哈弗猛龙正式上市,共计3款车型,售价16.58-18.38万元。详见下表:

哈弗猛龙上市价格表
车型指导价(万元)
Hi4 102 探界版16.58
Hi4 102 探索版17.38
Hi4 145 探索版18.38
制表:凤凰网汽车

购买哈弗猛龙的用户可享受多重礼遇,包括:

①保养礼:首任车主5年免费基础保养;

②感恩礼:订金2000元抵6000元购车款;

③流量礼:基础服务、智控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流量3年免费(3GB/月);

④置换礼:本品牌置换5000元/台,外品牌置换4000元/台;

⑤金融礼:首付15%起,至高可享7万24期0息;

⑥安心礼:首任车主(非营运、非公户)三电系统终身免费保修;

⑦无忧礼:首任车主,自购车之日起2年内免费赠送充电桩(壁挂式充电桩不含立柱)及30米内线缆基础安装服务。

作为哈弗龙序列的第二款车型,哈弗猛龙搭载哈弗最新的1.5T+Hi4智能四驱电混技术,越野能力要比定位3/4刻度轻越野SUV的哈弗狗品类更强,能够满足更硬核路况的越野需求。

造型上,哈弗猛龙是典型的硬派越野车风格,整车线条平直有力,硬朗、粗狂,同时加入了精致和时尚的元素,更符合当代年轻用户的喜好。金属质感的格栅两端使用了外露式铆钉,并有一个雅丹龙脊的名字,再加上沙海之眼LED大灯、天之崖峭壁车尾,细节造型与产品定位相符合。

哈弗猛龙整车尺寸:长4800mm(外挂备胎)/4680mm(外挂小书包),宽1916mm,高1822mm,轴距2738mm,定位为紧凑SUV。与越野相关的参数:接近角24°、离去角30°、纵向通过角19°、空载最小离地间隙200mm,涉水深度560mm以及最大60%的爬坡角度。

作为一款适合出游的越野SUV,哈弗猛龙车内空间充裕,满足5人舒适乘坐同时,还有强大的装载能力,后备厢开口规整,标准容积为586L,放倒后排座椅后可拓展至1404L。

哈弗猛龙内饰具备了家族化特征,质感高级,并具有不错科技氛围,部分细节也凸显了越野SUV的特性,比如车门内使用了裸露的铆钉进行装饰。配备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使用新一代咖啡智能座舱系统Coffee OS 2系统,功能丰富,支持多种App,语音交互更加便捷。

动力方面,哈弗猛龙搭载1.5T+Hi4智能四驱电混技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43N·m。混动系统分为两个版本:19.09Kwh-磷酸铁锂版本系统综合功率278kW,综合扭矩750N·m,NEDC纯电续航102km,支持快充,功率峰值33kW。27.54kwh-磷酸铁锂版本系统综合功率282kW,综合扭矩750N·m,NEDC纯电续航145km,支持快充,功率峰值41kW。两套系统都支持V2L对外放电技术,放电功率3.3kW。

此外,哈弗猛龙配备了串并联四驱架构,采用了前后轴双电机分布式布局,配备了iTVC智能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城市使用更省油、操控更出色。越野性能方面,具有后桥电控差速锁,脱困能力更强。提供7种驾驶模式可选,还拥有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