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正式上市,售价33.99万元起

2023年10月12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12日,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正式上市,推出PHEV和EV两种动力共四款车型,官方售价33.99-46.99万元;额外推出私人定制的四座版,详情请看下表:

2024款新岚图梦想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超长续航卓越版 PHEV33.99
超长续航尊贵版 PHEV36.99
超长续航旗舰版 PHEV41.99
超长续航旗舰版 EV46.99
私人定制版63.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显现出豪华大气的效果。前脸采用超大尺寸进气格栅,前大灯自可发光的岚图LOGO向两侧延伸,横向拓宽了车头的整体效果。车身侧面的线条更显平直,有效的提升车辆的空间,同时,让新车又多了几分柔和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达到5315/1985/1800mm,轴距32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多屏设计,12.3英寸彩色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与12.3英寸副驾屏组成,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同时搭载5G车载娱乐及办公系统、L2级驾驶辅助、自动泊车、远程遥控泊车、四音区语音交互、手势识别交互等功能,并支持整车OTA。此外,新车拥有427L后备厢,7人满载情况下,可容纳8个20寸行李箱。后排座椅放倒,后备厢容积可扩展至2680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岚海动力全新混动发动机,热效率达45.18%,CLTC百公里馈电油耗仅5.36L。PHEV车型搭载43度超大云母电池,CLTC纯电续航可达236km,CLTC综合续航达1231km。纯电车型CLTC续航里程提升到6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