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全新伊兰特N Line正式上市 售价12.98万起

2023年10月21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21日,北京现代全新伊兰特N Line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98万元-14.98万元。

全新 伊兰特N Line 市场指导价
车  型 价格(万元)
1.4T 精英版12.98
1.4T 尊贵版
13.98
1.4T 旗舰版
14.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车上市的同时,北京现代推出“购车平权”,即购置税全免,价值约1万元;第二是“用车同权”,即价值1.1万元的5年出行油费补贴;第三是“养车特权”,即终身免费机油价值超4000元。此外,还提供至高可享5年免息贷款,Bluelink基础服务5年,免费无限流量。

此次伊兰特N Line上市,正值北京现代第二工厂21周年,在上市发布会上,北京现代党委书记、常任副总经理吴周涛表示“新的20年,面对新的市场变局和严重的内卷竞争,北京现代依然充满激情活力,以年轻自信的姿态,我们迎难而上向前而行,年轻活力是北京现代一直追求的目标。作为全球销量前三的国际性品牌,现代汽车在全球市场不断前进,在智能化、自动驾驶、机器人、新能源等未来新技术,具有领先的技术实力,在高性能市场也在不断努力。”

此次新伊兰特N Line的上市,吴周涛表示将为年轻客户带来更富激情的、运动的体验感。

新伊兰特N Line属于中期该款车型,在伊兰特的基础上,增加了N Line运动套件,动力方面采用了1.4T+7DCT的动力组合,外观和驾驶操控都得到了运动化的升级。

具体来看,外观方面新伊兰特N Line 前脸采用了三根横向结构,划分出明显的层次感,扁平化的设计让前脸更加宽阔。前格栅内部采用蜂巢状的六边形规则分布,隔栅上镶嵌着N Line标识。下包围配备红色装饰,黑红配色凸显运动风格,提升了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同样有与发动机舱盖呼应的棱角分明的肌肉线条,整体造型看起来十分运动,具备非常强的攻击性。同样,车身侧面也有N Line标识。车身底部边缘同样有装饰性的红色线条,彰显新伊兰特N Line的运动特性。

尾部继续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两侧的灯带造型融入T字形设计元素。整体尾部设计个性十足,并且略带张扬。

新车车身颜色新增亚马逊灰、镭射蓝、钛金灰等全新配色。

车内驾驶舱采用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错位”连屏设计,配合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样彰显着年轻、个性的气息。在方向盘和座椅上,也可以找到N标识,但标识经过适当黑化处理,看起来更协调。

此外,中控增加实体按键、前后排新增27W功率Type C接口,升级4.2英寸彩色仪表盘。同时,主驾座椅新增腰部支撑、后排座椅增加加热功能,内饰采用软包材质。

配置方面,除了搭载了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支持 OTA,还配备方向盘加热、前 / 后排座椅加热、空气净化系统、前方碰撞预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定速巡航、车道居中保持、感应后备厢等丰富配置。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增加没吃饱多重碰撞防卫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伊兰特N-Line搭载kappa 240T GD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11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WLTC综合油耗低至5.66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