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smart精灵#1铂金版上市,售价23.99万元起

2023年10月21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21日,smart 25周年全球粉丝嘉年华活动在苏州举行,并发布smart精灵#1铂金版上市,售价23.99万元。同时,smart品牌代言人刘宪华和李宇春亲临现场表演,汇聚灵感「超级碗」 smart times等精彩活动。而此次发布的新版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没有太多变化,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新车搭载了高阶智驾新装备smart Pilot Assist 2.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并首次呈现NSP智能领航辅助功能,可逐步实现在高速公路、城市主干道上点对点的自动导航,并支持通过OTA远程迭代升级。

smart精灵#1铂金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smart精灵#1铂金版23.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smart精灵#1铂金版采用了纯电动车型常见的封闭设计,下方提供了尺寸不小的散热进气开口,左右两侧则配备有动感的通风口造型。前大灯组部分为三角形样式,中间由贯穿式LED灯条连接,视觉效果十分出众。

车身侧面,采用了当前非常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并配有无边框车门与隐藏式门把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70/1822/1636mm,轴距为2750mm。车身尾部,尾灯组为贯穿式LED的设计,两侧尾灯主体内采用了分叉样式,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包围部分则是以黑色为主、并配有银色的装饰面板,进一步提升了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smart精灵#1铂金版整体设计风格简约而富有质感,采用了T形中控台和悬浮式中控屏幕设计,同时搭配9.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车内材质大部分采用了具有金属质感和皮质感的材料,如金属拉丝和皮质包裹,营造出豪华而不失舒适的内饰氛围。

配置方面,smart精灵#1铂金版首次搭载了高阶智驾新装备——Smart Pilot Assist 2.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括NSP智能领航辅助、HWP高速领航辅助、Mobileye SuperVision系统以及高通5G通讯方案。同时,还标配了前排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热泵空调、智能香氛以及13枚Beats品牌扬声器等配置。

动力方面,smart精灵#1铂金版搭载了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为343N·m。同时,还配备了66kWh三元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