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4款奥迪Q4 e-tron上市,售价28.99-36.71万元

2023年11月01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国内新车 2023年11月1日,2024款奥迪Q4 e-tron正式上市,官方售价:28.99-36.71万元。新车全系增加皓月米颜色,并针对外观及内饰进行升级,配置上也有变化。

2024款奥迪Q4 e-tron售价表
车型款式售价(万元)
40 e-tron 创行版28.99
40 e-tron 创境版31.71
40 e-tron 创境耀夜版31.37
50 e-tron quattro 创境曜夜版33.27
50 e-tron quattro 创享曜夜版36.71
制表:凤凰网汽车

2024款奥迪Q4 e-tron引入全新的皓月米车身配色。50 e-tron quattro 创境曜夜版和50 e-tron quattro 创享曜夜版中,使用黑光标+黑光外观饰件,运动气息强烈。

灯厂出品,2024款奥迪Q4 e-tron车头采用悬浮式矩阵LED大灯组和数字日间行车灯技术,尾灯组的设计同样充满了科技感,配备动态转向灯和离/回家动画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辨识度。

内饰方面,2024款奥迪Q4 e-tron的座椅则采用了全新的Laedana环保科技皮质,提升了座椅的质感和舒适度,还体现出绿色环保理念。50 e-tron quattro 创享曜夜版新增火山灰高级木饰条,营造出更加出色的车内豪华氛围。

2024款奥迪Q4 e-tron在智能驾驶辅助层面进行了全面的提升,40 e-tron 创境(曜夜版)、50 e-tron quattro 创境曜夜版、50 e-tron quattro 创享曜夜版均标配了L2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覆盖到高速道路和城市道路驾驶过程中的多类场景,使驾驶更为轻松安全。

2024款奥迪Q4 40 e-tron 创境版驾驶辅助系统,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控制、奥迪智能侧向辅助系统(含盲点监测、离车警示、倒车后部交叉车流辅助)、奥迪整体式预安全系统基础版、奥迪整体式预安全系统前部版(含主动刹车及行人保护功能)、道路交通标志识别、车道偏离警告、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带堵车辅助功能)等丰富的驾驶辅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