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荣威D7正式上市,售价12.18万元起

2023年11月09日 07:4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8日晚,上汽荣威全新“D家族”首款车型荣威D7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高级新能源轿车,其中,荣威D7 EV上市权益价14.38万-17.08万元;荣威D7 DMH上市权益价12.18万-14.18万元,详情请看下表:

荣威D7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DMH 125超越版12.18
DMH 125卓越版13.18
DMH 125旗舰版14.18
EV 510后驱卓越版14.38
EV 510后驱旗舰版15.38
EV 610后驱旗舰版17.0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即日起,消费者通过荣威官方渠道支付1000元订金,即可锁定包括膨胀礼、金融礼、焕新礼、增购礼、质保礼、流量礼、充电礼在内的至多7重诚意好礼。其中,针对新用户推出的膨胀礼至多7倍订金膨胀,针对老用户推出的焕新礼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

外观方面,双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由于D7是首款基于星云平台开发的新能源车型,所以没有格栅限制之后自然采用全封闭式前脸。荣威D7 EV前脸采用分体式的灯组,上部分式简约的日间行车灯,下部分是远近光一体的LED灯组。DMH车型则采用了传统一体式大灯布局,与纯电版相比有着明显变化,同时融入了更多燃油车设计元素。车身侧面,DMH版采用传统门把手,EV版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车身尺寸方面,荣威D7长宽高分别为4890/1872/1510mm,轴距为281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保式座舱,内饰颜色以白色为主色调,双12.3英寸超长液晶屏与双色拼接的方向盘相搭配。荣威D7搭载全新斑马智行车机系统,实现一语多意、手车导航无缝流转、长途充电自动规划、语音多样有效性回复等功能。

动力方面,荣威D7 EV采用驱架构,峰值功率155KW,峰值扭矩310N·m,零百加速仅6.5秒。续航方面,荣威D7 EV配置两款不同电量魔方电池,CLTC续航里程分别可达510km和610km。DMH超级混动系统搭载的1.5T混动专用发动机热效率大于43%,电机总功率150kW,电机总扭矩330牛·米,馈电油耗为4.3L/100km。在CLTC工况下,其纯电续航里程为125km,综合续航里程为14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