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宏光MINIEV第三代马卡龙正式上市,售价4.68万元

2023年11月14日 19:5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14日晚,宏光MINIEV第三代马卡龙正式上市,此次新车为215km 长续航版本,官方指导价4.68万元。

同时,即日起截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宏光MINIEV第三代马卡龙(215km续航版本)即可获得“快乐3重礼”:快乐金融礼:至高享1500元金融贴息;快乐充电礼:赠送3.5kW充电桩(符合安装条件);快乐用车礼:首任非营运车主享受三电终身质保权益。广大用户可通过五菱汽车APP/小程序、抖音直播间等官方指定线上渠道支付9.9元下订。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妙趣美学设计理念,提供五款乐趣双拼车色可供选择。双色甜趣糖果内饰营造缤纷美好氛围,细节处融合精致复古与简约时尚设计元素,为用户带来愉悦轻松的视觉体验。精悍的车尾也有极为明显的提升,两侧的尾灯通过一条塑料饰板就极大的增加了精致度和细腻度。尾灯的造型也与头灯形成了一致,均为椭圆形。

内饰方面,新款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屏,尽管界面略显简单,但也已经能满足最基本的需求了。方向盘的手感以及握感虽然和老款车型基本相同,不过双拼色与内饰淡雅的颜色相融,整体还塑造出了一种素雅的感觉,完全没有老款车型的粗糙感。全液晶的仪表盘在新款车型上得到了保留,UI界面只有最重要也是最基础的行车信息。

动力方面,马卡龙新增215km长续航版本,百公里电耗仅为9kW·h,新车提供直流快充、交流慢充和家用电源随车充三种充电方式,直流快充35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充电半小时,续航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