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3广州车展:上汽大众家族亮相 ID.NEXT概念车首发

2023年11月17日 10:0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3广州车展 本次广州车展,上汽大众品牌携多款车型亮相2.1馆。其中,全新高端纯电轿车概念车ID.NEXT在车展上进行了首发,该车型是大众ID.7的“南北大众”兄弟车型。

作为上汽大众的首款纯电轿车,ID.NEXT融合了豪华、优雅、简约动感的设计语言,外观上兼具个性和美感,既有利落干净的线条凸显机械美学,又有柔和流畅的曲线来表达自信和未来感。同时,ID.NEXT车身采用大量生物基材料,有效降低能耗,助力整车的碳排放下降55%,

ID.NEXT和一汽-大众的ID.7互为兄弟车型,前脸有显著的区别。ID.NEXT的车头大灯更为细长锐利,运动感更强。而新车的侧面和尾部,则与ID.7大体保持一致。动力方面,ID.NEXT或将与一汽-大众的ID.7相同。

另外,上汽大众更有新途岳、帕萨特、途观L、途昂家族、威然、凌渡L等明星车型悉数登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