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3广州车展:东风纳米01预售7.98万元起

2023年11月17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3广州车展 高能登场,国民车全维进阶。2023年11月17日,东风纳米首款力作纳米01,携越级大空间,以及无框车门、主驾一键躺平、全自动泊车与遥控泊车、十合一电驱等四项同级唯一的配置高能而来,在广州国际车展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大美智能国民车”,基于东风量子架构3号平台打造,共推出330km、430km两种续航版本,预售价格为7.98-10.98万元,同时还带来了下订99元预售订单即享3000元购车膨胀金、首任非营运车主整车终身质保、首任非营运车主终身免费救援服务、潮玩盲盒“出行美好”大礼包等4项预售权益。

纳米01公布预售价格及预售权益

“拒绝缺憾美,重新定义国民车,满足国民对美好生活‘既要、又要、还要、更要’的诉求,就是东风纳米的奋斗目标。”东风纳米总经理陈萌表示,“空间大师、美学博主、智控达人、节能新星,这就是纳米01——大美智能国民车!”

东风纳米总经理陈萌

此次参展,东风纳米还携手潮玩品牌TINO专门开辟了纳米×TINO联名空间及文创展示区两大体验打卡区,多款TINO雕塑和联名文创亮相,时尚氛围感拉满,与东风纳米“灵动、精致、朝气”的气质相得益彰,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打卡。

纳米×TINO联名空间

空间大师:刷新空间想象,沉浸舒适时光

车身尺寸方面,纳米01的长宽高为4030/1810/1570mm,轴距则达到2660mm,“得房率”高达66.7%,空间表现领先同级。整车采用五座布局,“大师”级的空间利用率,赋予了车内优渥的后排头部空间及内部横向空间,让五人五座,每座都是“头等舱”。

纳米01宽适大空间,可实现主驾一键躺平

空间之上,舒适进阶。纳米01前排座椅支持180°放平,搭配精品秒变双人床,能够随时化身为移动的“双床房”和私享的“休息室”;原创抽屉式副驾岛台设计,抽拉后秒变化妆台和办公桌,贴心配置让舒适触手可及。值得一提的是,纳米01还拥有同级唯一的主驾一键躺平功能,一键即享主座平躺休憩,自动闭合车窗,舒享躺平时光。

载物方面,纳米01拥有可拓展式大容量后备厢,后排放倒后可扩展至945L,随行私人储藏间,陪你畅游世界。

美学博主:解构大美视觉,精致感官享受

灵动车身,诠释精致之美。车身颜色方面,纳米01共有无忧白、心悦黄、悠然蓝、幻想紫4款车色可选,尽显潮流本色。

在外观设计上,纳米01从都市生活的美好细节中汲取灵感,为用户带来身心愉悦的美好视觉享受。同级唯一的零界无边框车门,打破空间边界的隔阂,带来更大的全景视野;星河时空感应门把手与车身融为一体,感应启动,更添精致之感。

纳米01零界无边框车门

车身前后,日光序曲前大灯组、元气霓虹环形尾灯,点亮流光溢彩的每一程。浮云朵朵撞色车顶,如漂浮的云朵,呈现出灵动自然蓬松之感,轻盈灵动。轮胎方面,17英寸五芒流星轮毂采用外缘扩散设计,飞速旋转时如五芒星绽放出辉耀光彩。

智控达人:尽享随心律动,撩拨出行期待

技术加持,让出行更简单。作为“能动口就绝不动手”的智控达人,纳米01配备12.8英寸智能中控屏,拥有同级唯一的全自动泊车&遥控泊车功能,整车搭载4颗环视摄像头、1颗智能摄像头、12颗超声波雷达,10米内手机蓝牙遥控车辆完成泊车出入库,支持垂直、平行、斜列多场景车位形式,告别停车难题,新手也能秒赢老司机。

12.8英寸智能中控屏

智慧升级,让出行更安心。纳米01配备L2智驾辅助,拥有8种主流智能辅助驾驶功能,让行车安全一路陪伴;整车搭载全新一代540°环视系统,拥有同级最全影像功能+透明底盘,轻松应对复杂行车场景,省心更安心。此外,纳米01还精心设置了In-Car欢迎模式,通过无感启动即可唤醒呼吸大灯,解锁迎宾音效,入车氛围灯闪耀,尊贵仪式感拉满。

节能新星:天选满电先锋,前路风头无两

首创技术,推动能效再进阶。作为东风纳米的首款力作,纳米01搭载了同级唯一十合一电驱系统——马赫E十合一电驱动总成,这款电驱动总成高能效百分比91.9%,是汽车行业首款效率认证突破91%的电驱动总成。在它的赋能下,纳米01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达160N·m,最高时速140km/h,不仅拥有出色的性能,还拥有了更高的续航可靠性和出行经济性,让用户的每次出行既省“薪”又省心。

纳米01

续航方面,纳米01有330/430km两种续航可选,安心真续航,确保一周一充通勤无忧。再搭配30分钟实现30%-80%补能的闪电快充,让用户在咖啡小憩之后,即可电力充沛再出发。此外,纳米01还支持外放电功能,能够秒变移动充电宝,让户外露营快乐加倍,同时还配备了手机无线超级快充,快捷手机充电,随充随用。

作为一款国民车,为提升国民出行品质而来的纳米01,完美诠释了东风纳米“灵动、精致、朝气”的品牌价值。它的“大美智能”硬核实力,进阶国民车新体验;它的无边框车门等四项同级唯一配置,更是“绝杀”市场,为国民开启“极致美好”生活提供了最优解。面对消费者“既要、又要、还要、更要”的多重诉求,纳米01既有越级的产品力,又有给力的价格,还有诱人的权益,产品、价格、权益三重加持,让遥遥领先的国民纯电价值体验,触手可及,随时可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