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3广州车展:极氪007车展首发 预售22.49万起

2023年11月17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3广州车展 本届广州车展上,极氪旗下第四款车型—极氪007正式发布,并在车展上发布了预售价:22.49万元起。该车基于PMA2+平台进行打造,拥有800V电气架构、骁龙8295芯片、双叉臂前独立悬架以及激光雷达。很显然极氪007瞄准的对手就是特斯拉Model 3

外观方面,极氪007采用Hidden Energy极简主义豪华外形设计,没有明显的头灯设计,车头安装了一面全球最大的90英寸超广显示区域的ZEEKR STARGATE一体式智慧灯幕,可以显示多种与外界的交互信息。

来到车身侧面,极氪007的线条极具轿跑风,线条相当流畅。车型尺寸方面,该车车高为1450mm,轴距为2928mm,定位为中型轿车。

我们看到车顶配有顶部激光雷达,证明极氪007的智能驾驶系统已经不同往日,能力相比极氪001更强。新车还将配备双叉臂前独立悬架、800V电气架构、骁龙8295芯片以及3颗激光雷达等等,整体产品力将会得到大幅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版两种配置车型,其中单电机功率可达310kW,而双电机版本的前后电机功率分别为165kW和31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