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3广州车展:捷尼赛思X概念车车展首发

2023年11月17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3广州车展 本届广州车展媒体日,捷尼赛思的Convertible概念车在中国首发。捷尼赛思X Convertible概念车的底层架构及纯电动力总成,与去年发布的捷尼赛思X 概念车和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捷尼赛思 X Speedium Coupe 概念车保持一致。

捷尼赛思X Convertible概念车的外观采用仙鹤白涂装。在韩国,白鹤象征着高贵与神圣,捷尼赛思希望为色彩赋予更多文化内涵。这款泛有珍珠微粒的白色涂装闪耀出十足的豪华质感,与精湛的内饰设计相映成趣。

捷尼赛思X Convertible概念车的内饰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环绕式四座座舱布局,延续了近年来捷尼赛思概念车的设计主题。仪表盘与中控台无缝连接并环绕驾驶舱,在强化以性能为导向的设计理念的同时,进一步强调与驾驶者的联系。

捷尼赛思X Convertible概念车的内饰设计以传统的韩式屋顶结构为部分灵感来源,在向品牌起源致敬的同时,亦与敞篷车型最核心的结构呼应。以韩国传统瓦片“Giwa”命名的青瓦蓝构成了内饰的基调色。由可回收羊毛织物制成的材质拥有独特的质感和纹理,环绕整个座舱,与细腻而光滑的真皮座椅表面形成鲜明对比。同时,捷尼赛思“并行双耀”双线元素则以韩国传统木质建筑中被广泛使用的装饰色彩丹青橙贯穿整个座舱,并被应用于座椅和织物的缝线上。

“通过打造触动心弦的捷尼赛思X家族概念车“三部曲”,从而不断提升品牌设计理念中动感与感性的内涵,对捷尼赛思品牌来说,是自然而然的发展历程。”捷尼赛思首席创意官Luc Donckerwolke表示。“不断的创新促使我们更好地融入当地市场和环境,更好地和消费者共鸣。我们正在将捷尼赛思打造成一家专为消费者创造沉浸式享受型产品的企业。”

捷尼赛思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在追求他们理想驾驶体验过程中所产生的需求,并将持续探索和打造新的沉浸式驾驶和空间体验,帮助消费者与当地环境更好地相处,“韩国宾利”名不虚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