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3广州车展:东风本田e:NS2首发亮相

2023年11月17日 12:58: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3广州车展 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Honda e:NS2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于纯电猎装轿跑纯电猎装轿跑,预计将在2024年正式上市。

东风本田的e:NS2和广汽本田e:NP2两款车型虽然互为姊妹车,但采取了双外观的设计,这点也保持了e:NS1和e:NP1 极湃1的做法。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十分犀利,前格栅采用分层设计,排列错落有致,搭配深邃轮廓的前机盖,力量感十足的;锋利而平直的车身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如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

尾部设计同样独特,无论是贯穿式尾灯,还是两端的细腻转折,又或是横幅式运动扩展都与前脸的科技感相得益彰,溜背式造型更是完美契合了SUV的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204马力的电机,电池容量预计68.8kWh,续航里程大概510km左右。

根据此前消息,本田中国宣布全面进入电动化时代,2027年之后,本田在中国推出的所有车型均为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不再投放新的纯燃油车型;到2035年,本田中国将实现纯电动车销售占比1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