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3广州车展:猛士917携5款车型首次亮相

2023年11月17日 16:06: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3广州车展 11月17日,被誉为“中国豪华电动越野第一车”的猛士917,首次亮相广州车展新能源展区D区17.2号馆猛士科技展台。作为东风汽车集团旗下的一款豪华电动越野车——猛士917,是猛士科技首款车型,定位中大型豪华电动越野,搭载猛士越野平台MORA,猛士动力MEGA POWER以及猛士全地形系统M ATS三大硬核技术。

在今年成都车展正式上市的猛士917,已全面进入用户交付阶段。本次车展,猛士917共展出5款猛士917,分别为搭载周末勇士、沙漠之隼以及荒野之城三款官方选装套件的展车,以及两款选用官方改色方案的车型。

猛士智能越野架构已累计申请450多项专利,包含11项国内首发技术,6项原创技术,3项军转民技术,并荣获第三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评委会特别奖;猛士917荣获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2023中国十佳底盘”“最佳越野奖”“2023中国汽车极致安全巅峰挑战”三项行业大奖,充分展现出猛士在创新技术与科技应用领域的含金量,硬核性能、智能科技、极致安全多位一体。

作为越野新物种,猛士917大量采用颠覆式技术创新,从技术路线到开发落地,再到测试验证,猛士917敢闯技术无人区,实现猛士军车越野技术与电动智能技术的融合创新,开启中国豪华电动越野新纪元。

前后持续24个月的标定验证周期,覆盖9种典型越野路面,100+次软件策略优化及迭代以及军标级的全地形测试体系,让猛士917具备经得起考验的可靠品质。

自2021年10月起,猛士科技陆续投入1500多名研发人员,300多辆猛士917,完成跨海拔、跨地域、跨气候、全工况的整车可靠耐久验证, 足迹遍布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覆盖99.5%以上用户使用场景。

同时,猛士917开行业先河,通过了4轮次100万公里国家军用越野车可靠耐久标准验证,覆盖了军用越野车高温、高寒、高原三高试验,验证了车辆极端环境下的应对能力。

从零下40度的冰雪到60度的沙漠戈壁,从寒区到高原,从漠河到吐鲁番,从越野场地苛刻工况到全场景开放道路等,猛士917跑遍了大半个中国,经受了夏季火焰山持续3小时0-100km/h连续不断加减速、夏季腾格里沙漠天坑连续十次以上直拔、夏季巴丹吉林沙漠必鲁图峰连续五次以上直拔等极度严苛工况考验,动力系统均能表现出极强的输出功率。

猛士917官方选装套件的3款车型如下:

周末勇士

外观方面,猛士917周末勇士版车型在保留了猛士917硬朗的外观设计的同时,加入了更多的个性化元素。车辆的前脸采用了更加犀利的设计,配合上矩阵式的大灯组,看起来更具攻击性。车身侧面和尾部也进行了相应的个性化定制,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

内饰方面,猛士917周末勇士版车型同样进行了个性化的定制,采用了更加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和座椅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乘坐舒适度更高。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全新的智能互联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导航、娱乐等多种功能,更加智能化、便捷化。

动力方面,猛士917周末勇士版车型与猛士917保持一致,搭载了纯电动或增程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0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2秒。同时,车辆还配备了先进的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挂系统,越野能力和舒适性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大漠之隼

猛士917大漠之隼是一款全新的电动越野概念车,其设计灵感来自于对大漠的敬畏与探索。整车线条流畅,极具动感,展现出硬派越野的风格。同时,车辆还采用了全新的材料和涂装技术,呈现出一种未来感十足的视觉效果。

在技术方面,猛士917大漠之隼采用了先进的电动驱动系统和智能驾驶技术,实现了高效、环保的出行方式。车辆还配备了先进的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挂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稳定的动力输出和更加舒适的驾驶体验。

此外,猛士917大漠之隼还融入了更加智能化的元素,车辆配备了智能互联功能,可以实现与移动设备的无缝连接,为驾驶者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同时,车辆还支持自动驾驶功能,可以在复杂的路况下实现更加安全、便捷的驾驶体验。

荒野之城

猛士917荒野之城是一款全新的电动越野概念车,其设计灵感来自于对荒野的敬畏与探索。整车线条刚毅有力,极具力量感,展现出硬派越野的风格。同时,车辆还采用了全新的材料和涂装技术,呈现出一种未来感十足的视觉效果。锻造轮毂更显质感,布雷博专业定制的六活塞红色制动卡钳,运动感更强,更带来十足的安全感。

在技术方面,猛士917荒野之城采用了先进的电动驱动系统和智能驾驶技术,实现了高效、环保的出行方式。车辆还配备了先进的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挂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稳定的动力输出和更加舒适的驾驶体验。

同时,猛士917荒野之城还融入了更加智能化的元素,车辆配备了智能互联功能,可以实现与移动设备的无缝连接,为驾驶者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同时,车辆还支持自动驾驶功能,可以在复杂的路况下实现更加安全、便捷的驾驶体验。

此外,选用了驼色与灰色官方改色方案的两款展车,直观呈现出猛士917个性化色彩定制方案的视觉效果,吸引了诸多看展人士的驻足品评。

总的来说,猛士917作为一款豪华新能源越野车,不仅在外观设计上独具一格,更在技术上实现了诸多突破,展示了猛士科技在电动化、智能化等领域的实力。同时,猛士917也是猛士科技在新能源领域的重要布局之一,将为中国汽车产业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