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3广州车展:沃尔沃EM90车展亮相

2023年11月17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3广州车展 本届车展上,沃尔沃首款MPV迎来了首次车展亮相。该车基于SEA浩瀚平台打造,定位纯电动中大型MPV车型。此前新车已经完成上市,共一款配置,售价为81.8万元。

在国内汽车市场,MPV不是什么新概念。早几年,MPV在香港是富商们的出行通勤用车,在大陆是房地产老板、明星们的商务接待用车,私密性和舒适性都非常不错。但当时市面上的选择不多,丰田埃尔法雷克萨斯LM瓜分了大部分市场份额。

这几年在电气化冲击下,能明显感觉到老牌MPV跟不上时代需求了,底盘架构多年不变,动力系统刚刚够用,而唯一的豪华体验,就是大空间+大沙发,座椅功能有但是并不好用。更重要的是,目前市面上的豪华MPV,在安全性方面并没有太多建树,更是在去年发生了一起重大单车事故,引起社会层面的讨论。

有解决办法吗?

最近百年安全标杆沃尔沃带着它的首款纯电豪华MPV——沃尔沃EM90入局了,从豪华享受到出行安全,都打造出了与众不同的价值体验。

百万级纯电MPV,这是独一份

可以说沃尔沃EM90打开了一个独特的领域——百万级豪华纯电MPV市场。

MPV是刚需,这个大家都很明确,那纯电的系统,可能有人存疑。实际上,顶级人群对新事物的接受程度更开放,他们的车库里基本都有纯电车型。但是当MPV和纯电结合,目前市面上最贵也就三四十万左右,和这些人群的阶层并不相符。

EM90的出现就完全解决了这一问题,让这些顶级人群享受纯电车型带来的各项优势——安静、环保、行驶质感出众,同时依然可以彰显自己的身份与地位。

沃尔沃EM90沿袭沃尔沃近百年的安全基因,安全性几乎可以说是免检项;而作为一家有着独特北欧豪华调性的品牌,沃尔沃在对人性化体验、豪华享受的塑造上也堪称造诣深厚,这才将沃尔沃EM90打造为了一款独一无二的百万级豪华MPV。

可以说,百万级豪华纯电MPV就这一台,它是顶级成就者最好且唯一的选择。

近日,沃尔沃EM90还正式亮相香港游艇会,并与皇家香港游艇会达成合作,将沃尔沃汽车的豪华理念和价值追求传递给更多爱生命、懂生活、有担当的香港地区用户,相信能在更多消费者心中根植其“百万级豪华纯电MPV唯一选”的形象。

专属管家、安心承诺,人性化服务贯穿用车全生命周期

说起来,沃尔沃EM90这回提供的新车权益真的挺吸引人的,除了4万元的购置税差额补贴,首任车主还能享受品牌提供的终身免费保养、整车终身质保、三电系统质保、终身免费一键加电、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服务,基本上覆盖了整个用车周期,而且不用担心品牌“爆雷”,这可是拥有近百年历史的沃尔沃,稳字当头,专属服务管家及尊享交车礼遇给你的心里安慰得服服帖帖。

实力过硬,打造顶格尊崇享受

诚意十足的新车权益是一方面,要说沃尔沃EM90真正打动用户的,还是过硬的产品实力。新车豪华享受和安全性能拉满,能满足用户的不同用车需求,是目前豪华MPV市场中非常特别的一款产品。

沃尔沃EM90拥有目前品牌旗下最宽敞的内饰布局,足足7.4㎡的舱内空间,为每一位乘员带来舒适、宽敞的私享空间。

二排人体工程学航空座椅采用7层结构设计,厚度达到120mm以上,采用零重力释压海绵填充,承托性和回弹力都非常优秀,久坐不累。丰富的三档吸风、加热、五种按摩模式也能帮助二排贵宾舒缓身心,得到放松。第三排乘员想要入座,无需侧身,通过1100mm的超长铝合金滑轨就能调节出670mm的通道,优雅直达三排。

为了提升车舱的静谧性和私密性,沃尔沃EM90的前风挡、天窗、一二三排侧窗均采用了和飞机前挡一样的双层隔音玻璃,二三排侧窗和后窗玻璃采用私密性高的深色车窗,为用户打造舒适的私享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都标配了顶级的宝华韦健音响系统,凭借同级最多的21个高保真扬声器和2460W高性能输出功率,带来灵动、自然、逼真的沉浸式影音体验,带来“听得见的豪华享受”。

安全拉满,贴心守护每一次出行

至于消费者关注的MPV安全性问题,这更是沃尔沃的拿手好活。作为三点式安全带、笼式安全车身的发明者,沃尔沃的安全理念一直在随时代进化,如今,沃尔沃用智能安全重新定义电气化时代的安全高度,为出行带来了十足的安全感。沃尔沃EM90采用车身电池一体化设计,在A柱、B柱等关键部位都加入了军用级硼刚材质,扛撞能力出色;电池配备了消防级电芯,还有5G云端BMS系统加持,能够实时监测电池状态,减少冒烟、起火风险。

通过多达25个高性能感知硬件和先进算法的加持,沃尔沃EM90还具备高阶智能辅助驾驶能力。无论是在交通情况复杂的闹市区还是高速、高架工况下,沃尔沃EM90都能实现智能跟随前车、自主上下匝道、主动制动等,降低驾驶疲劳性,提高智驾安全。

总结

凭借品牌深厚的豪华底蕴和对消费升级环境下,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沃尔沃EM90用百万级的产品实力,重塑电气化时代的豪华。沃尔沃EM90的到来,不仅为顶级成就者选购豪华纯电MPV提供了全新的选择,也进一步扩充了沃尔沃的纯电产品矩阵,为沃尔沃品牌的电气化转型提供了强大助力。

在豪华品牌生存空间不断被压缩,销量一片大跌的情况下,沃尔沃硬是展现出了逆势上扬的劲头,今年1-10月份新能源车销量同比劲增33%。眼下沃尔沃EM90豪华+安全+稀缺属性优势加身,势必会为沃尔沃今年的销量再添一把火,全面助力品牌电气化转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