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3广州车展:新款凯迪拉克IQ锐歌上市 售29.77万元起

2023年11月17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3年广州车展 11月17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IQ锐歌全新车型——后驱标准续航豪华版共两款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29.77万元和31.77万元。

同时,凯迪拉克重磅推出限时尊享礼遇,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前下定IQ锐歌标准续航版的用户,可享整车及三电系统终身质保、至高价值15,000元的换购补贴等福利,并面向现有凯迪拉克车主推出专属价值15,000元的增购补贴。

外观方面,IQ锐歌后驱标准续航豪华版与现款车型设计保持一致,封闭式的前脸采用凯迪拉克标志性的盾牌风格,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和仪式感。格栅两侧采用了面积更大、造型更复杂的进气口造型,内部还使用了亮色装饰板进行装饰。来到尾部,车尾的贯穿式LED尾灯与后车窗融为一体,十分精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3/1977/1637mm,轴距3094mm。轮圈方面,新车将搭载20英寸轮圈,四驱高性能尊贵版车型还将升级为20英寸的炫黑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设计,车内拥有33英寸的环幕式超视网膜屏,其分辨率为8960×1320像素,达到9K水平,像素密度更是达到271PPI,内部集成了仪表盘、信息娱乐、导航、灯光控制、空调等功能,还可以分为三块区域分别显示不同的信息。据悉,其搭载的是高通旗舰级8155芯片。

动力方面,IQ锐歌新款车型采取后轮驱动形式,所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50 kW,最大扭矩440 N·m,性能进一步优化,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9秒。

基于车主使用大数据和新能源行业用车研究,IQ锐歌此次推出全新后驱标准续航豪华版,百公里电耗低至14.4 kW·h,CLTC续航里程502 km,仅需33分钟就可从20%充至80%,充电一次即可满足一周日常出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