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合资油电混动阵营再填新援,广州车展实拍马自达CX-50行也HEV

2023年11月17日 22:40: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前不久马自达CX-50行也HEV的下线仪式上,马自达请来了“一生之敌”梁家辉担任车型代言人,也算是“剑走偏锋”的一波骚操作,当然,一方面国内消费者很乐于看到这种“世纪和解”的名场面,为马自达平添了热度,另一方面,也从侧面彰显了马自达品牌不拘一格的处世哲学。

本届广州车展上,马自达CX-50行也HEV也来到了展台,并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不同配置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19.58-23.98万元。

前脸设计方面,马自达CX-50行也HEV与燃油版本几乎没有区别,只是在细节标识处增加了一些车型信息,标志性的熏黑大尺寸中网得到保留,保险杠两侧的开口设计,也为运动质感添了砖加了瓦,此外,黑色工程塑料材质的保险杠配合金属饰板,也传递出了一些精致的野味。

侧面以及尾部方面,与燃油版本也别无二致,贯穿全车的黑色轮眉、侧裙等,让马自达CX-50行也HEV颇具跨界感,尾灯设计也采用了全新设计,后保险杠两侧的开口,显然是为了与前脸形成呼应,视觉效果不俗。

不过在尺寸方面,马自达CX-50行也HEV相比燃油版本略微做了修改,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5mm/1920mm/1670mm,轴距2815mm,相比燃油版车型在高度方面增加了32mm,而其余均保持一致。轮胎方面提供了17英寸、19英寸两种规格,对应轮胎尺寸分别为225/65 R17和225/55 R19。

内饰设计方面值得深究的细节也不太多,基本上也是沿用了燃油版本的设计,机械式仪表盘搭配中控液晶显示屏的组合方式依旧彰显了马自达特立独行的一面,虽然不如当下车型那么具备科技感,但整体内饰却能提供相当不俗的运动氛围。内饰用料方面其实非常考究,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依旧令人满意。

车机方面搭载了为中国用户深度定制的第三代悦联系统,搭载了联发科MT8666芯片,8核CPU,拥有两千兆赫超高计算频率以及每秒2万亿次神经算力。用户打开车门的瞬间,CarPlay和CarLife就能和车机实现秒联,此外也支持自定义语音交互、语音控制、车家互联、OTA空中升级等功能,满足基础的使用需求没有任何问题。

动力方面,马自达CX-50行也HEV搭载了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混合动力系统。除了动力系统升级外,新车还将首次搭载e-AWD电子式四驱系统,从而为车辆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和驾驶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