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3广州车展亮点揭秘:哈弗猛龙携全新车色及共创版首发亮相

2023年11月19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四大A级车展,年尾在广州,每年这个时候,汽车圈的同行们总要来拥抱一次羊城的温润,广州车展的意义就在于它要总结行业一整年的状态并开启第二年的展望,2023年11月17日,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车展盛大启幕,哈弗品牌旗下的新能源产品矩阵悉数亮相,展示了哈弗品牌全面推进新能源战略转型的阶段性成果,哈弗品牌作为全球SUV专家,本次车展也是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新东西”。

哈弗品牌CEO赵永坡表示:凭借性能又节能、个性又潮流、舒适又智能、安全更可靠这四大产品优势,哈弗猛龙全面满足了用户自驾越野、城市生活、潮玩改装的综合需求,成为20万以内名副其实的方盒子之王,独一无二是哈弗品牌的关键词,也是对哈弗猛龙最好的注解。

在SUV市场中,舒适性和硬核越野总是不能兼容的,哈弗品牌作为全球SUV专家,在用户自驾、越野、户外生活方面有更深入的理解,也更理解中国用户在渴望个性的同时,又担心自己改装不安全、效果不佳的痛点,所以基于对于中国的市场政策、用户消费习惯等,在车展发布会当天,哈弗品牌新晋上市的新能源越野SUV——哈弗猛龙正式发布了云雾茶山和日耀金两款更个性化的新车色,并首次亮相了由用户参与的“冈仁波齐”共创版车型,创领独一无二的新能源越野新风潮。

为了进一步强化哈弗猛龙的越野格调及潮玩属性,哈弗猛龙依托“猛改+”计划广邀用户的参与,共同打造出更符合他们期待的猛龙车型。此次广州车展上,哈弗猛龙发布的两款新车色便是由用户共创评选而来—“云雾茶山”和“日耀金”,两个高级的配色,看到之后总会让人觉的,在追寻自由理想的道路上可以不那么艰苦,也是间接改变了人们对传统硬派越野车的印象。

除了两款新车色之外,哈弗猛龙的全新共创车型——冈仁波齐版,也在车展活动现场首发亮相,冈仁波齐位于西藏阿里地区,是世界公认的神山之王。它海拔6656米,虽不及其它高山,但因为独特的气候环境和自然力量,孕育出了西藏这片土地上的生灵万物,也孕育出了崇敬自然和独特信仰的藏地文化,独特的日照金山也是成为了很多人的精神向往。

这款车的设计风格采用艺术无界的理念,整车设计以旅行为主题打造,全新配色、定制格栅、以及专属拉花,仪式感拉满,确有一种藏区定制的神圣感。全车升级轻越野风格小宽体包围套件,并增添了前后灯罩部分的防护,侧边箱和后背包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户外背包及旅行箱,增加了储物能力能在旅途中更加实用,整车根据适用需求进行了车辆身高及越野轮胎的更换,对更多地形有着更加好的通过能力。

众所周知,哈弗猛龙自亮相以来,就以其独特的“方盒子”造型、先进的科技配置和满足消费者需求等特点,成为备受瞩目的新能源越野SUV。它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自驾旅行和户外运动的需求,更深入了解旅行者的心声,以用户共创为核心理念,树立了行业标杆。

不得不说,哈弗不愧是全球SUV专家,真的很懂用户所需,出厂就给车主预留了充足的改装空间。别看它属于紧凑型SUV,但车长已经达到了4800mm、宽1916mm、高1822mm、轴距2738mm,充足的车内空间,提供了极为舒适的驾乘体验,同时也为车主的改装想法提供了更大的施展空间。另外,在通过性方面,接近角24°、离去角30°、纵向通过角19°、最大爬坡角度60%、最小离地间隙200mm、涉水深度560mm,超强的通过性、涉水性,不管是上台阶、下陡坡,还是过积水路段,甚至炮弹坑、交叉轴等越野路段,都能轻松应对。

另外,在动力方面,其搭载了全球首创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该系统由全新一代高热效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前驱动模块、后驱动模块、高安全高性能动力电池组成,系统综合功率282kW,综合扭矩750N·m,强劲的性能无论是起步加速还是中后段再加速动力响应都非常迅猛,不管是应对日常通勤还是长途自驾都游刃有余。更关键的是不仅性能出众,用车成本也超低,WLTC馈电油耗低至5.98L/100km,综合油耗低至1.15L/100km,电耗低至22.8kWh/100km,任何场景下用车都毫无负担,随时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当然,优秀的车身配置和全新的颜色并不能代表每个人,冈仁波齐新能源越野SUV的日照金山虽美,但总是会有人去向往无垠的星河,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哈弗猛龙的“猛改+”计划中还成立了官方改装委员会,开设了专属改装基金、发起用户共创、丰富改装生态四大举措,为喜欢潮改的用户打造的改装文化圈层,定制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猛龙潮改。不仅如此,哈弗官方还针对0基础的改装新手,将组建「猛改+专家团」,为他们提供入门和进阶指导,并给予改装奖励;针对有一定改装实力的玩家,哈弗官方则将定期推出猛龙专属的改装件,让玩家的改装流程更简单、更个性化,更省心地创造属于自己的作品。

面对这个越野SUV最好的时代,长城汽车有着更深刻的理解,无论是品牌还是品类打造超级大单品都是发展必要条件,33 年造车底蕴,十年专注SUV品类,造就了今时今日的江湖地位。作为全球SUV 专家,哈弗用猛龙这样一款重磅产品来重新定义硬派SUV市场,也成为“新能源越野SUV的普及者”,最重要的,通过哈弗的官改计划我们还能看出,哈弗品牌也一直在积极的听取消费者的意见,和市场“打”成一片,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些才是汽车品牌最难能可贵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