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3广州车展:新款捷尼赛思 G70 和 G70 猎型版正式上市

2023年11月20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3广州车展 11月17日新款捷尼赛思G70和G70猎型版于2023广州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基于品牌的双款型配置策略,新款捷尼赛思G70豪华版与旗舰版售价分别为26.18万元起与32.88万元起。捷尼赛思G70猎型版的豪华版与旗舰版售价与新款G70相同。

外观方面,G70延续了品牌“动感的优雅”设计理念。新款车型采用印有扭索花纹图案的全新车标,与标志性的勇者之徽阔型格栅、灵感之翼LED车灯,构建出气度非凡的前脸。双线设计贯穿始终,结合全新的瓦特纳灰和卡瓦蓝外观配色。除了标准配置外,新款G70还提供豪华运动套件选装,包含专属深色镀铬散热格栅与深色镀铬DLO饰条,19英寸亚银轮毂配合专属红色制动卡钳。

G70猎型版充分融合G70的运动表现和实用功能,整体车型尽显时尚魅力又极具辨识度,保留G70流线车身的同时更注重场景适用性。溜背式车尾由一整块玻璃组成,后扰流板的设计更具空气动力学特性,也让后排车厢的车顶抬高了10毫米。捷尼赛思G70猎型版的后排座椅可按4:2:4的比例,以多种折叠模式实现后备箱使用空间最大化和多功能存放。猎型版车型后备箱基础容积为465升,扩展后最高可达1,535升。

动力方面,新款捷尼赛思G70和G70猎型版,搭载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动力输出达245马力,并配备弹射起步功能、AWD全时四驱系统和运动+模式,配合全系标配的高性能Brembo制动系统,为驾驶者带来卓越、自信的非凡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