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极狐阿尔法T5开启预售,预售价15.58-20.38万元

2023年11月30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30日晚,极狐阿尔法T5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纯电中型SUV。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预售价为15.58万-20.38万元,详情请看下表:

极狐阿尔法T5 官方预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520 AIR15.58
520 PRO16.78
520 MAX17.98
660 MAX20.3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硬朗的线条和犀利的前大灯组,营造出较为凶悍的视觉效果。熏黑的导风槽设计和三段式LED日行灯更是增添了车辆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搭配大尺寸轮毂,显得更加有力量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配合贯穿式LED尾灯,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1936/1650mm,轴距为2845mm。

内饰方面,极狐阿尔法T5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并未配备单独的仪表盘,只配备了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幕,双辐方向盘的造型比较运动。全新的车机系统支持车载KTV、车载办公以及1000余款游戏,在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的支持下,反应速度得以保证。并且,新车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能够营造出一些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200千瓦,最大扭矩365牛·米,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7.5秒。电池部分,阿尔法T5电池容量分为65千瓦时和79.2千瓦时两种,对应纯电续航520公里660公里。另外官方表示,阿尔法T5采用800V高压平台,充电10分钟补能26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