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第四代奔腾B70上市,售价12.99-13.79万元

2023年12月08日 19:4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8日,奔腾首届粉丝狂欢夜暨第四代奔腾B70上市发布会在西安大唐不夜城举行。作为一汽奔腾旗下自主品牌——第四代奔腾B70,定位为B级家用中型轿车,在设计、空间、智能、驾控、安全等方面带来28项优化进阶,以“颜值能打、空间能躺、科技能撩、驾控能玩、安全能刚”五大核心优势,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家轿用车体验。此次新车发布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2.99-13.77万元,并可享五重购车好礼。详见下表:

第四代奔腾B70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领御版12.99
2.0T领航版13.7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第四代奔腾B70采用全新的“劲、纯、臻”家族设计语言,山容海纳无边框前格栅、一体式贯穿灯、可点亮的全新产品标识,呈现出更具辨识度的家族特征。同时,还提供富勒银、珠光白、魅夜黑二代 、水晶魂动红的车漆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侧面十分修长优雅,双腰线的设计让车侧型面更加丰富。侧窗在C柱之处略有上扬,而尾部的溜背更是塑造了轿跑氛围。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55/1840/1455mm,车长较上一代加长45mm,轴距则达到2800mm,兼具修长的视觉张力和宽敞内部空间。

车身尾部,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配合整体的大溜背,排气也采用了两侧式的方形的尾管,看起来十分的运动,协调。

内饰方面,第四代奔腾B70配备了全新一体化智能座舱,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组合的曲面式双联屏设计,并配备奔腾D-Life 6.0车机系统,内置包含语音助手、高德地图、腾讯视频、及HUAWEI HiCar等丰富的生态应用。还搭配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档杆采用了拨杆式,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等配置。以及车内大量采用了皮质包覆,让整个车内颇有精致感。

得益于B级车的定位,2800mm的轴距带来了宽敞的后排空间,并且后排中部的地板也完全是纯平的。座椅也有着合适的靠背角度,乘坐起来也足够舒适。

同时,第四代奔腾B70采用奔腾BNSA安全体系和加强3H的全新双E六通道车身结构,且整车高强度钢使用占比高达76%,车身材料抗拉强度强于1500MPa等安全辅助的加持,为用户提供360°无死角安全保障。

此外,第四代奔腾B70还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全系标配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功能,及博世9.3版本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集成14项领先同级的主动安全配置,有效实现辅助驾驶安全避祸。

动力方面,第四代奔腾B70搭载2.0T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40N·m,百公里加速7.86s,性能领先同级。同时,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总结,第四代奔腾B70与同级竞争自主品牌相比优势明显,其在外观设计、内饰配置、智能科技、动力表现和安全性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驾驶体验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