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上市 售价44.90-52.98万元

2023年12月14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14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在中国正式上市,新车分为E 260 L、E 300 L时尚型和E 300 L 豪华型三个动力配置级别,均提供轿车和运动轿车供客户选择,官方建议零售价44.90万元-52.98万元,详情价格见下表: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E 260 L 轿车44.90
E 260 L 运动轿车44.90
E 300 L 时尚型轿车49.98
E 300 L 时尚型运动轿车49.98
E 300 L 豪华型轿车52.98
E 300 L 豪华型运动轿车52.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作为历史悠久且广受欢迎的奔驰E级车换代之作,全新长轴距E级车集梅赛德斯-奔驰设计美学、豪华尊享、安全品质之大成,为满足中国客户需求拥有超10项中国专属豪华设备增配。

新车延续了奔驰E级车一脉相承的优雅前瞻设计语言,车头大灯采用四道弧形LED日行灯致敬奔驰E级经典的“四眼圆灯”设计特征,进气格栅内部的光导纤维以柔和的发光带勾勒出进气格栅的盾形轮廓,使其前脸更有辨识度。新车依然提供立标的轿车和中网大标的运动轿车两种车身设计,可满足用户不同个性和审美需求。

全新长轴距E级车依然延续了源自迈巴赫S级的C柱三角窗设计,在众多长轴距中大型豪华轿车中独树一帜,更显长轴距轿车的尊贵气质。新车的车身尺寸为长5092mm/宽1880mm/高1493mm,轴距长度3094mm,相比标准轴距车型增加133mm。

新车在光影设计上也充分体现了尊贵典雅的风范,流光掠影迎宾光毯和LED星徽射灯为每次上下车带来满满的仪式感,尾灯组的设计也强调了品牌形象,四组奔驰“三叉星”星辉造型尾灯在点亮后呈现出极具辨识度的视觉美感。

来到车内,全新奔驰E级的仪表台采用与奔驰EQ电动车家族高度相似的设计和布局,采用12.3英寸裸眼3D全液晶仪表屏+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14.4英寸中央显示屏+12.3英寸乘客显示屏的三屏布局,其中MBUX超级屏由一整块屏幕覆盖,突出简约科技美感。全新的“驾驶专属模式”可确保驾驶员视线看向乘客屏时,屏幕在0.8秒内将亮度降低50%,从而避免驾驶者分心,保障出行安全。

全新长轴距E级车是首款打造高通8295智能座舱芯片的豪华品牌车型,也是首款搭载第三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奔驰车型。全面升级的“读心语音助理”拥有强大的语音理能力,让燃油车也具备领先的智能出行体验。与此同时,新车也对客户数据隐私进行严格保护。

在舒适性方面,全新长轴距E级车带来11项中国专属的豪华增配,包括后排座椅坐垫加长、电动可调后排座椅腿托、可放倒36度的后排电动座椅靠背、豪华型后排头枕、后排头枕颈部加热、360度环绕式氛围灯等,让新车具有堪比S级轿车的豪华出行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长轴距E级车搭载M254 2.0T发动机和ISG智能电机系统,E 260 L车型最大功率204马力,E 300 L最大功率258马力,ISG智能电机系统可额外提供17千瓦和200牛·米的助力支持,启动静、加速顺、油耗省。

全新长轴距E级车还配备了L2+导航辅助驾驶。在高速和城市快速路上,新车可以自动变道、自动超车、自动远离大车以及自动驶入驶离匝道等功能。此外,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新车还进行了本土定制的升级,具备更小变道空间和更低变道速度(50公里/小时),更加适应中国的道路环境和驾驶习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