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大众汽车开启“ ID.GO安全实验室”,首站于北京举行

2023年12月15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大众汽车“安全实验室”系列活动首站于北京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推动品牌向电动出行转型的核心,家族通过此次活动深入展示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和电池安全等方面的实力。

作为推动品牌向电动出行转型的核心,ID.家族通过此次活动深入展示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和电池安全等方面的实力。通过此次活动,大众汽车彰显了自身在加速向电动出行转型的进程中始终坚持“安全至上”的理念,致力于将品牌备受赞誉的安全和可靠基因带入全新的出行时代。

ID.家族搭载了IQ. Drive智驾管家,包括Travel Assist全速域驾驶辅助系统、Front Assist前部安全系统等各项能够主动避险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出行安全无忧。此外,ID.车型还采用高刚性车身材料以及具有吸能作用的设计,能够尽可能保障车内人员和道路参与者的安全。而在高速向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大众汽车同样将网络安全视为用户用车安全的重要一环。包括整车入侵检测防御系统在内的高标准网络安全机制和措施,让用户无需担心车载网络和个人隐私安全,无忧享受数字化出行带来的便利。

针对纯电动车备受关注的电池安全,大众汽车在研发之初就经过了深思熟虑,部分关键安全性能采用高于通行标准的冗余设计和验证方法。从巧克力式电池模组、温度管理到侵蚀防护,ID.车型电池包充分考虑不同用车场景,确保在各种环境中电池的温度、化学稳定性等始终处于正常状态。电池管理系统(BMS)可监控电池状态,如遇异常情况时可及时有效预警。此外,ID.车型的电池均经过多项高强度的严苛测试,在全生命周期内均能保持正常功能。

被动安全一般都是在车辆发生碰撞事故后才能显现出来的,而这也是传统车企更加擅长的。除了尽可能避免事故发生的主动安全配置,ID.家族车型的被动安全同样十分出色,能够为乘员和道路使用者带来安全保障。不仅如此,大众汽车也会针对中国道路交通事故进行深入研究并与官方合作,通过对实际案例的分析,对大众汽车产品的整车安全不断优化,从而更好的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保护。

与此同时,车辆的多项配置也能降低碰撞风险。比如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当车辆在高速状态发生紧急情况时,初次碰撞后如果车辆未能及时停止,安全带和安全气囊功能已被触发并无法二次发挥作用,车辆继续行进造成的碰撞可能会给乘员带来更多伤害。ID.通过传感器和制动单元(ESC、ESP)的配合,在初次碰撞后提供主动制动并尽快刹停车辆,降低安全风险。

在电动化转型中,大众汽车不仅高度重视用户安全,也注重在每一个用户触点上以更加生动的形式传递品牌安全理念——“ID. GO安全实验室”应运而生,其创造性地运用交互式光影科技,呈现ID.家族的安全产品力。在采用实景投影技术的动态交互墙上,各项电池安全科技即触即显,观众能够快速、直观地了解电池安全的原理和标准,各项小组件也能够为用户了解ID.家族的安全理念创造直观的触点。

大众汽车“ID. GO安全实验室”北京站将于12月16日和17日在通盈中心面向公众开放。活动也将于12月22日至24日在上海万象城以及12月29日至31日在广州天德广场举行。消费者可以亲临活动现场,近距离体验大众汽车ID.家族的安全科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