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比亚迪宋L正式上市,售价18.98-24.98万元

2023年12月15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15日,比亚迪旗下全新中型SUV宋L正式上市。新车基于e平台3.0中型B级平台打造,共推出4款后驱版车型和1款四驱版车型,官方售价18.98-24.98万元,相比预售,宋L主力款型上市售价最高下调了4万元。详情请看下表:

宋L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550KM 超越型18.98
550KM 卓越型19.98
662KM 超越型20.98
662KM 卓越型22.98
602KM 四驱卓越型24.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L采用了王朝网的新一代“先锋龙颜美学”设计语言,注重线条的流畅性和动感。前脸采用分离式大灯设计和贯穿式前脸灯带,给人一种犀利的视觉效果。车头两侧的雾灯区域采用类似回旋镖的设计,内部配有黑色饰板,外凸的灯组向中间眼神,整个车头的立体感十分突出。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40×1950×1560mm,轴距为2930mm。车身尾部,贯穿式流光瑞结尾灯、双片式尾翼以及流媒体后视镜都为宋L增色不少。

内饰方面,新车基于最新的“动势交错美学”打造,布局方面依然遵循极简主义风格。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中控台,搭载了四幅式平底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双拼色内饰等配置。中控台还采用了环保分层式设计,并且前中央扶手台区域还集成了水晶材质电子挡把、水杯架、50W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同时,新车还引入了无框式车门。

动力方面,宋L提供了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四驱版车型搭载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230kW;单电机版电机最大功率为230kW。官方零百加速时间仅为4.3s,动力表现相当出色。CLTC工况纯电续航分别为550km、602km、662km。同时还搭载了比亚迪的刀片电池,具有长续航和高效充电的优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