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持续深耕中国市场,QX Monograph概念车中国首秀

2023年12月26日 22:2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26日,英菲尼迪在海南三亚举办“我心无限——英菲尼迪老友会”,与媒体、车主、经销商伙伴等老友温馨相聚,重温品牌故事和成长历程,展望未来无限可能。

活动现场,英菲尼迪再度表明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英菲尼迪SUV矩阵盛大集结,QX50、QX55、QX60、QX70、QX80等多车亮相,打造“SUV无限之路”。同时,英菲尼迪QX Monograph概念车在中国市场重磅首秀,领潮“我心无限”的全新东方豪华时代。

无限之路,为挑战传统而生

从1989年品牌诞生之日起,英菲尼迪就将“挑战者”精神深植于品牌血脉。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英菲尼迪事业总部总部长藤木稔大回顾了品牌的辉煌征程,英菲尼迪不仅开创了前卫的设计理念,还推出了多项世界首创的技术,打造了众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

品牌成立初期,英菲尼迪推出采用全球首创液压主动悬架的Q45、全球首款集成独立悬架的承载式车身SUV QX4、全球首创跑车化SUV FX等,在高端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07年,英菲尼迪初入中国市场,带来全球首款搭载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LDP)的全新EX35、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加长轴距的M37H L、首款将豪华MPV和城市SUV完美融合的跨界产品JX35等,收获了大量的关注和认可。

进入2014年,英菲尼迪加速拓展中国市场的步伐,迎来了Q/QX时代,成功推出国产化车型Q50L、QX50、全新一代QX60等,持续引领风潮,在中国市场坚定前行。

进入中国市场16年以来,英菲尼迪已经收获了超过35万车主的认可和信赖。英菲尼迪将“驾驶者比座驾更重要”的理念贯彻始终,为车主创造一种全新体验,与敢于挑战的车主一起,踏上通往新时代的无限之旅。

笃行致远,诠释豪华价值内涵

一直以来,英菲尼迪努力创造不同以往的豪华定义,也为中国市场带来了更多符合车主期待的产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英菲尼迪事业总部副总部长王保军在发言中表示:“全新一代QX60作为我们全力推进本土化战略的力作,完美诠释了现代东方豪华的定义和生活方式。”今年英菲尼迪带来了奢享升级的2024款QX60,以非凡格调、奢享空间和自在驾乘,满足时代精英对豪华体验的更高需求。

2024款QX60在外观上承袭设计之美,以源自“诗书琴画”的艺术设计语言展现非凡格调,4种灵感源自难得一见自然现象的外观颜色,展现独具魅力的色彩美学,赋予整车如画般丰富的意境与遐想空间。

在空间方面,2024款QX60深谙待客之道,凭借周至入微的匠心巧思,融合剧院式座椅布局实现宽敞乘坐体验,通过多项设计实现静谧体验,再加上BOSE® Performance 至臻系列17扬声器环绕声音响系统、内饰采用的高端材质等,让车主享受到精湛周至的奢华舒适体验。

此外,2024款QX60洞察车主所需,在主销车型之上标配了顶级智能技术,以智高一筹的科技实力,提供超越期待的价值,包括AR实景增强的在线导航系统、AVM数字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ProPILOT 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在提高驾驶安全性的同时,赋予驾驶者自信从容的非凡气度。

除了产品焕新带来体验升级,英菲尼迪也持续提升服务标准。2022 FAMILY DAY现场,王保军宣布了英菲尼迪服务品牌“英菲尼迪和TA的朋友们”上线,此次他提出将持续深化服务品牌,在原有6年/12万公里免费保养、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的基础上,向车主提供更优质的全方位售后服务,传递致情致盛的客户关怀,助力每位车主轻松拥有“菲”凡享受。

未来可期,QX Monograph中国首秀

面对未来,英菲尼迪以无限的信念展露出强大的进化之力,也对中国市场表现出无限的信心。英菲尼迪全球首席品牌官辛宇表示:“英菲尼迪将坚定不移地深耕中国市场,并将中国作为战略优先市场持续投入,目前我们正积极筹备、制定计划,并得到了日产汽车的全力支持!”

为了探寻未来的无限可能,2023年英菲尼迪开启了全球品牌焕新,从多维感官重塑品牌形象,为将要推出的系列新产品奠定基础。

老友会上,辛宇向大家介绍了全新进化的设计语言“Artistry In Motion”,并揭幕了英菲尼迪QX Monograph概念车。这款车运用了“間Ma、移Utsuroi、傾Kabuku”三大设计哲学,将艺术优雅带入生活,并唤起用户情感共鸣:“間Ma”即空间之美,东方绘画里也叫“留白”,营造“呼吸的空间”,给用户带来宁静的体验;“移Utsuroi”即流畅之美,体现在QX Monograph的每处形态,整车线条流动,舒畅而且和谐;“傾Kabuku”即非凡之美,一见倾心,于细节处彰显设计巧思,赋予整车艺术品般的格调与内涵。

全新的设计语言在QX Monograph概念车上通过三维发光徽标、浩瀚竹海的格栅、全新合金轮毂、全车数字化的灯光系统、全新的贯穿式数字钢琴键式尾灯等元素,完成具象化表达,不仅呈现了英菲尼迪全新设计语言的非凡魅力,也标志着英菲尼迪产品设计迈入了全新时代。

无限之路上,英菲尼迪一直敢于挑战,向着新曙光不断突破前行。在中国这片充满机遇的土地上,英菲尼迪将持续深耕,坚定长期主义,携手朋友们自信出发,用独特东方豪华驾驶体验和不断深化的服务理念,奔赴更远的地平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