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smart精灵#1推出2024款,售价17.90万元起

2024年01月05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月5日,smart精灵#1全系焕新2024款,售价17.9万-22.59万元(不含付费选装),内饰设计细节多重优化。并且至高享24,000元权益,支持0利息0首付。smart同期推出“密友挚爱套装”供smart精灵#1 Pro/Pro+可选,以及smart精灵#3 Pro+可选。

2024款smart精灵#1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极具未来感的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流畅且充满力量感,犹如一位蓄势待发的运动员。独特的前脸造型搭配犀利的大灯组,彰显出强烈的辨识度。同时,车身采用多种时尚元素进行点缀,如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等,让整车散发出浓郁的科技气息。

内饰方面,2024款smart精灵#1同样让人惊艳。中控台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大尺寸触控显示屏搭载最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实现与手机的无缝连接,随时畅享便捷的智能生活。座椅采用高级皮质材料,舒适度极佳,搭配多色氛围灯,营造出温馨舒适的驾乘环境。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多种豪华配置,如全景天窗、BOSE音响系统等。

针对smart精灵#1 Pro/Pro+两款畅销车型,smart推出“密友挚爱套装”选装包:包括Beats品牌音响13扬声器系统,高配64色氛围灯,D柱发光LOGO,外门把手照明,可发光金属迎宾踏板。

针对smart精灵#3 Pro+,smart打造 “密友挚热套装”选装包:包括高配64色氛围灯,Beats品牌音响13扬声器系统,侧翼发光LOGO,外门把手照明,可发光金属迎宾踏板,方向盘加热,贯穿式位置灯。

除了两大选装包之外,2024年1月5日至1月31日(含)期间,选择smart精灵#3 Pulse四驱版支付定金并确认订单的用户,可免费升级价值12,000元的“密友超拉风套装”。选择smart精灵#1 Premium完成定金支付并确认订单的密友即可获得5,000元尾款抵扣权益。选择smart精灵#1铂金版完成定金支付并确认订单的密友即可获得3,999元尾款抵扣权益。此外,smart全系还有“置换BUFF”、“老友BUFF”、“金融BUFF”加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