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银河E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银河E8正式上市,售价17.58-22.88万元

2024年01月05日 20:5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 1月5日晚,吉利汽车旗下全新车型——吉利银河E8在杭州奥体银河中心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550km PRO、550km MAX、665km星舰 远航版、665km 星舰 智驾版、620km星舰 性能版共5个版型,售价区间为17.58-22.88万元,详见下表:

吉利银河E8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550km PRO17.58
550km MAX18.58
665km星舰 远航版19.88
665km星舰 智驾版21.88
620km星舰 性能版22.8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尽管银河E8不是吉利银河品牌的首款车型,但要论科技感却是现有的三款车型中,最为亮眼的。像是其它品牌喜欢在车型中使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在银河品牌上并不存在。同时因为银河E8是纯电的驱动形式以及旗舰轿车的定位,使得它的视觉高级感极为突出。

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轿跑式的掀背设计再叠加上如同概念车一般的造型设计,让银河E8的好看不只是停留在照片与视频当中,实车带来的视觉震撼感丝毫不弱于照片与视频中。

得益于轿跑式的溜背设计,5米的车身长度放在银河E8上丝毫不显臃肿的姿态,反而充满了一种灵动感。尾灯设计灵感,根据官方的解释是来源于旭日上升轨迹,内含390颗LED灯珠。

坐进银河E8的座舱当中,目光所及之处几乎全被45英寸的超大巨屏所占据,以至于中控台不需要过多的元素点缀,将极简与科技拉满!

有别于其它车型将车内的屏幕分为三个部分,银河E8则是直接让其成为一个整体,尺寸高达45英寸,内置的芯片也是目前市面上很少见的高通骁龙8295芯片,其算力是8155芯片的8倍!

除此外,这块屏幕的分辨率也达到了8K,配合燕飞利仕环绕音箱,让人一旦坐进银河E8的座舱内,就完全不想出来了。关于这套车机的详细体验,我们也将在后续给出报道。

在动力系统上,堪称旗舰的银河E8也达到了目前纯电车的顶尖水准。最让人关注的就是全域的800V,涵盖了电池、电机、电控以及热管理系统。依托800V,可以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80km。

在性能层面,有四驱和两驱两个版本。其中两驱的电机功率200kW,扭矩343N·m,百公里加速5.95秒。四驱车型的功率则高达475kW(165kW+310kW),扭矩710N·m,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了夸张的3.49秒。

吉利银河E8无论是如同概念车一般的外观,还是次世代体验的内饰,以及800V架构的动力系统,都颇具竞争力。而17.58万元的起步售价,显然属于“掀桌子”的行为,也从很大程度上显示了吉利银河抢占时代的决心和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2.88
其他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