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4款极氪X正式上市,售价20万元起

2024年01月10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月10日,2024款极氪X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共推出2款车型,五座四驱版和四座后驱版售价20万元起。即日起,用户可通过极氪App,极氪官网,全国各大城市的极氪门店等官方渠道进行订购。

限时预定权益:从2024年1月10日至2月29日(含当日),所有支付定金的2024款极氪X下定用户,都可以免费选配价值5000元的苏墨灰/巴黎玄米/杭青绿外饰色,以及免费享价值8000元的“随心卷”选装基金。

外观方面,极氪X采用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分体式车灯让人印象深刻,智能矩阵式LED透射大灯隐藏于格栅之中,扁平极简的造型,营造出数字化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极氪X腰线从前门下方一直延伸至尾部,流畅的车身线条与空气动力学完美结合,赋予车辆出色的动力性能。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0/1836/1572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内饰,配备8.8英寸窄条幅式液晶仪表盘以及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师将车内14.6英寸屏进行滑移设计,并拥有353mm超长滑轨。当屏幕居中时,是全车功能操控的信息中心。滑移至副驾正前方时,则成为副驾专属的智慧娱乐终端。其配备了雅马哈13扬声器音响,支持蓝牙5.0独立音频通道。此外,主驾座椅舒压律震、Hi-light动态照地灯(选装)等多项新增智能配置。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由5颗摄像头、5颗毫米波雷达,以及12颗超声波雷达,组成的ZAD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全速域主动巡航、大车主动偏移避险、盲点监测、遥控直入直出泊车等10余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2024款五座四驱车型新增Touch Bar方向盘与电动滑移智慧屏(选装)。其中,Touch Bar方向盘在底部集成部分使用频率较高的功能按键,并采用触控式控制单元,带来更便利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极氪X提供单电机后驱/双电机四驱版本,其中,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200kW,CLTC工况下续航560km;双电机车型最大功率315kW,CLTC工况下续航512km,百公里加速3.7s。电池方面,新车均搭载66kWh三元锂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