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大出行蓝图初现,吉祥汽车首款产品设计稿曝光

2024年01月16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24年一开始,吉祥汽车主理人张广浩在社交平台公布了吉祥汽车首款车型的设计草图。从本次释放的草图可以看出,与理想MEGA一样是OneBox造型,如果说理想MEGA神似高铁,那吉祥汽车可以称之为陆上飞行器。OneBox造型作为新一代智车设计的最新风向,前有理想MEGA、智界,后有特斯拉Model2,越来越多的品牌将OneBox造型提上日程,即将推出的吉祥汽车稳稳的踩准了这一设计趋势。

从目前曝光的设计草图来看,大量概念前瞻的一体化设计凸显未来极简主义,比如采用了业内少见,隐藏在尾翼下方的悬浮式贯穿尾灯设计,整体造型浑然天成,没有一丝多余设计,设计辨识度非常高。整车充分融合了航空流体曲线,丝滑流畅的同时势必带来不错的低风阻表现,结合低趴车身形态营造极致未来感。

2023年的11月,均瑶集团在万米高空上“吉祥大出行”的全球发布会,描绘了未来极为便捷的一站式出行服务。如果说同样“生态造车”的小米汽车是打通了米家生态,那吉祥汽车将要链接的则是整个大出行生态的“新物种”,如何落地航陆一体化的智慧出行服务体验,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