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奕派eπ007开启预订,预售价15.9万元起

2024年01月18日 10:30: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 1月18日,东风奕派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智雅电动轿跑eπ007开启预订,预售价15.9万元起。即日起,凡预订用户均可享受“整车及三电终身质保”、“全年保价权益”,以及“10000元选装升舱补贴”三重尊贵礼遇。

作为东风奕派的开山之作,eπ007秉承东风汽车五十余年的造车积淀,拥有“倾心美感、智能灵感、驾驶快感、安全质感”四大硬核实力,更拥有让人印象深刻的“973”的产品优势,即“9项同级唯一、7项同级少有、3项同级领先”的装备及性能。

eπ007的造型整体延续“大道至简,极而至美”的品牌哲学,车头低趴含蓄,凌厉传神,自带气场。车身线条行云流水又沉稳有力,风阻系数达到同级少有的0.209。搭载同级唯一电动剪刀门、电动尾翼、可翻转仪表屏、蝶影光毯;全系标配无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电动掀背尾门、全景穹顶等潮流装备。

智能化方面,eπ007搭载行泊一体高算力智驾系统,全车装备高达31个智能感知硬件,可实现“高速NOA领航辅助驾驶”、“LAPA超视距记忆泊车”等同级少有的高阶驾驶辅助功能;全系标配众多L2+级智能辅助驾驶及大量智行安全配置。

此外,eπ007还搭载了东风SOA智能座舱,可实现多场景预设。利用SOA电子电气架构技术,把所有智能化配置发挥到极致,全车开放38个服务模块、123个接口、支持300多个自定义场景,千人千面,因需而变。

车内配备WANOS全景声环绕声场,全车扬声器数量高达20个,带来身临其境的豪华视听;搭载同级最快的智能交互语音系统,智能装备全面拉满。

eπ007搭载同级唯一的电动四驱,双电机综合功率高达400kW,零百加速仅需3.9秒,并且可实现同级超低能耗,仅为11.9kWh/100km,增程版车型满油满电续航更可达到120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eπ007底盘采用全新平台开发,拥有后驱、四驱动力输出,以超低重心、黄金轴荷比、零件轻量化、五连杆独立后悬等先进设计,使得eπ007拥有更好的操作极限,有助于日常城市道路的驾驶,提升安全性。

安全方面,新车采用笼式超高强度结构车身,高强钢比例高达71.5%,热成型钢占比20.3%,关键成员舱区域,采用1500MPa超高强度钢板,以最新版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荣获“2023中国十佳车身”认证;搭载马赫E电池,配备BMS电池管理系统,可实现“全时域”热失控监测,电池整体结构内置耐1400°C高温航空级材料,不怕戳、不怕挤、不怕泡、不怕震。顶级安全,护航出行每一步。

目前,国内主流中高级新能源轿车市场竞争激烈,eπ007以全面出彩的极致实力和超值性价比,满足新能源用户需求,不失为用户畅享智能绿色出行的用车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