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smart-smart精灵#3

超低价好车团购

smart精灵#3 25周年星空纪念版上市,售价24.99万元

2024年01月20日 06:0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 1月19日,smart精灵#3 25周年星空纪念版正式上市,本次新车共推出一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4.99万元。本次smart精灵#3 25周年星空纪念版基于Premium版车型打造,在外观方面增加更多的运动元素,多处还进行了黑化处理,相比普通版更适合追求个性和时尚的年轻用户。本次新车除了发布价格外,还推出了一系列的购车优惠政策。

smart精灵#3 25周年星空纪念版购车优惠政策

即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含)支付定金的用户,完成尾款支付后获赠70,000smart积分,另外在上述限定时间内完成定金支付并确认订单的密友将其旧车通过smart官方置换服务置换成交,新车交付并上牌完毕后可获得30,000smart积分奖励。smart老车主在以上限定时间内支付定金车主购买smart精灵#3,可获增30,000smart积分奖励。

smart精灵#3 25周年星空纪念版车型速览

在外观方面,smart精灵#3 25周年星空纪念版依旧保留了整体圆润复古的造型,整体线条十分的流畅,相比以前smart车型来说尺寸也变得更大,颠覆了该车型微型车的定位。随着全球新能源进程的发展,它也迎来了自己的电动化时刻。

这次新车在外观上变得更加运动,在机舱盖板上增加了细长条形状的进气口,车头品牌LOGO进行了黑化处理,下保险杠上也设计了导流口。同时,该车还在外观上还增加了多处红色饰条,红色流光粒子格栅的设计,也让整车运动感十足。

smart精灵#3 25周年星空纪念版从车侧看拥有非常流畅的线条,隐藏式车门把手有效的降低风阻系数,让整车的风阻系数低至0.27cd。车身尺寸为4400(4542)*1844*1556mm,轴间2785mm。新车使用了新的19英寸至臻新奢纪念版轮圈造型非常独特,满满的复古味道。

在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没有太大变化,依旧使用了与外观复古元素很契合的设计。在配色上新增了星云白内饰配色,出风口和和安全带等细节部分使用了红色点缀,64色氛围灯和星空顶联动,点亮后的效果出众。星空车顶使用与迈巴赫同源设计,新车是同级别中唯一一个使用星空车顶的车型。内饰的品质感和豪华感都很不错。另外,内饰还在多处增加了25周年专属铭牌。

新车搭载了12.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灵感星球”smart OS全场景数字生态车机系统,车机芯片来自高通骁龙8155,据悉显示细节拥有25周年专属设计。

在动力方面,smart精灵#3 25周年纪念版车型依旧使用了后置单电机布局,最大功率为2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续航方面,新车CLTC续航里程为580km。此外新车将配备直流快速充电功能,可在30分钟内从10%充电到80%。

总结:喜欢推出纪念版车型的smart至今已经推出过50余款纪念版车型。这次smart精灵#3 25周年纪念版车型的推出让这个数字进一步提升。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很多地方都加入了25周年专属纪念标识,黑红的撞色配色设计更加突出了年轻时尚感。重要这个与迈巴赫同源的星空顶设计,既突出了个性,又彰显了高级感。对于喜欢特立独行的朋友来说,这款车是非常适合你们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9-28.99
其他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