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路特斯EMEYA繁花正式上市,售价66.8万元起

2024年01月23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月18日,路特斯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四门高性能轿车Emeya正式上市,中文名“繁花”,此次,路特斯EMEYA R+黑金版、EMEYA R+、EMEYA S+、EMEYA上市,ELETRE新增车身配色及全新车型版本,官方指导价66.8-118万元,详情请看下表:

路特斯EMEYA繁花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EMEYA66.8
EMEYA S+76.8
EMEYA R+96.8
EMEYA R+黑金版118.0
制表:凤凰网汽车

纯电超跑SUV路特斯ELETRE 新增欧卡娅白车身配色并发布全新版本,ELETRE R+官方零售价为人民币102.8万元,ELETRE S+官方零售价为人民币82.8万元,ELETERE官方零售价为人民币72.8万元

外观方面,路特斯EMEYA繁花的外观设计,无疑是对路特斯品牌基因的完美传承与大胆创新。其造型流畅且动感,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和充满力量感的轮廓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路特斯的血脉。车头部分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独特的大灯组造型犀利,如同猎豹的双眼,充满了敏锐与霸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39mm/2005mm/1464mm,轴距为3069mm。

内饰设计简约精致,科技感十足。15.1英寸OLED中控屏采用Unreal虚幻引擎渲染,55英寸的AR HUD可以显示道路信息、导航信息、辅助驾驶信息。此外,路特斯整体座舱采用全面料包覆,半苯胺真皮、Nappa真皮、Alcantara以及碳纤维营造奢华调性,即使是后排座椅背板、地图袋内侧、门板包边等细节,也以高级皮质和碳纤维全面包裹。

动力方面,路特斯EMEYA将搭载双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为225千瓦,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25/450千瓦。高配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78秒,最高时速可达256km/h。续航部分,该车电池组容量为102kWh,再加上两速变速箱(R+专属),CLTC续航里程可达600km。补能方面,其依旧支持800V快充,使用350kW快充充电5分钟可增加180km续航(CLTC工况),15分钟内可从10%补能至80%电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