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售价21.99万元,捷途旅行者银龙之翼正式上市

2024年01月28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月28日捷途旅行者“银龙之翼” 正式上市,售价21.99万元。该车是捷途官方改装品牌,捷途制造王国(JMK)的首款产品,基于现款旅行者打造,整体造型更加硬核。

外观方面,新车较老款进行了大量升级,龙颜重装前脸,星环式贯穿灯,太空舱门式轮毂,星舰太空银车身色,更显硬派气质。并配备255/55 R20全地形胎,应对复杂路况更加从容。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82/2036/1960mm,轴距为280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千瓦,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7挡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捷途旅行者四驱车型搭载了XWD全自动智能四驱,采用博格华纳第六代智能扭矩管理器+智能限滑差速锁,拥有四驱模式自动切换、后轮扭矩自动分配、动力输出智能分配等功能。

同时,全车拥有40+快拆拓展接口,方便用户对外观造型再进行个性化改装,创造更多的定制可能。

自2023年9月上市以来,捷途旅行者的销量持续增长,迅速达成“方盒子”车型销量冠军,售价21.99万元的旅行者“银龙之翼”会是你的选择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