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UNI-Z官图曝光,搭载全新混动系统,定位15万级SUV

2024年02月04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 日前,长安汽车旗下全新SUV首度曝光,造型上无边界格栅、多曲面腰身等展示新时代“爆款美学”,内饰超大尺寸中控屏、创意氛围灯等营造科技质感。据悉,该车将搭载长安汽车打造的全新混动系统,预计售价在15万元区间,并将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官图来看,该车命名为UNI-Z,其沿用了UNI家族的纵横万象设计语言,外观凸显凌厉运动气质、内饰充满未来科技感。

具体来看,长安UNI-Z采用无边界格栅配合参数化点阵设计,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的同时,营造出更强的未来感和科技感。前大灯采用LED灯组,锐利的流光式造型尽显时尚魅力,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灵动。

侧面形象上,长安UNI-Z展现出时下流行的溜背造型,同时侧腰身摒弃了传统的单曲面设计、采用二次曲面,下曲面处运用直线切割设计,更加刚劲硬朗,赋予车身强烈的运动姿态。

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机械式尾翼设计,增强了车身的年轻、科技气质。

内饰营造悦己感观体验,长安UNI-Z采用了一体式环抱座舱设计,整体的豪华和科技氛围相当浓厚。其中最受人关注的是,该车搭载的超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整体视觉体验更加震撼。再配合层级式信息功能布局,让人机互动平添更多智能趣味。同时,中控台、扶手箱和侧门饰板都拥有大面积的软性皮质包裹,营造出高级的内饰品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UNI-Z中控台中央临近前挡风玻璃的位置,布置了一个战舰造型的、亮着类似核反应堆灯光的部件。据悉,该部件是全新的氛围灯,它能与车辆驾驶状态产生联动,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未来科技驾驶体验。

作为长安UNI序列的最新力作,新车以“Z”命名,具有未来、科技的符号印象。由此来看,长安UNI-Z将持续打造UNI序列的年轻、科技属性,并带来更加纯粹、智趣的驾乘体验,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的用车需求。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