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奕派eπ007正式上市,售价15.96万元起

2024年02月14日 00:3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月14日,东风奕派旗下首款新能源王牌——智雅电动轿跑eπ007正式开启大定,官方指导价为15.96-23.46万元(23.46万元为带选装满配价格),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分别为200Pro增程版15.96万元、530Pro版16.66万元、620Pro版17.96万元、540四驱Max版19.96万元。即日起,凡下定用户更可享受总价值高达5.88万元的十大限量权益。

外观方面,东风奕派eπ007采用了轿跑风格设计,整体造型简约而流畅。车头部分,新车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彰显了其新能源的身份。修长的大灯与贯穿设计的前包围组合,使得前脸多了一丝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标配了LED前大灯和LED贯穿尾灯,智能交互动态灯语功能也一应俱全,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加丰富的驾驶体验。

车身侧面,eπ007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隐藏式门把手,不仅提升了整车的风阻性能,还赋予了车辆更加动感的外观。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同级唯一的电动剪刀门,这一设计无疑让eπ007在众多新能源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了轿跑界的焦点,满足年轻人追求个性的需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0mm/1895mm/1460mm,轴距2915mm。

内饰方面,其采用了与造车新势力车型相似的简约化设计风格,并采用双色内饰,车内基本省去了物理按键。双辐式的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具备一键战斗模式。该车配备了全液晶翻转式仪表和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幕,科技感完全不输造车新势力。该车采用了怀挡设计,而在中控台下部留出了较为宽敞的储物空间,中央扶手箱也有较大的储物空间。

配置上,新车搭载行泊一体高算力智驾系统,采用黑芝麻智能华山二号A1000芯片,算力达到58TOPS。全车装备高达31个智能感知硬件,可实现“高速NOA领航辅助驾驶”、“LAPA超视距记忆泊车”等高阶驾驶辅助功能;全系标配L2级智能辅助驾驶及大量智行安全配置。车内搭载东风SOA智能座舱,可实现多场景预设,利用SOA电子电气架构技术,把所有智能化配置发挥到极致,并且全车开放38个服务模块、123个接口、支持300多个自定义场景。

动力方面,东风奕派eπ007搭载了东风马赫E动力系统,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四驱双电机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4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增程版满油满电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2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