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帝豪L HiP龙腾版上市8.98万元起 纯电续航100km

2024年02月20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月20日,吉利帝豪L HiP龙腾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100km超越型和100km卓越型的官方指导价分别为8.98万元和9.98万元。新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将瞄准比亚迪秦Plus DM-i荣耀版和长安启源A05。

在同价位插混轿车中,吉利帝豪L HiP龙腾版的100km纯电续航和1.5TD发动机+3挡DHT变速器都颇有亮点。作为改款车型,吉利帝豪L HiP龙腾版相比老款冠军版在配置上升级了HUAWEI HiCar、预约充电、12V电源接口等,增配的同时大幅降价,使新车的产品性价比和竞争力大幅提升。

新车的设计基本上与老款冠军版保持一致,车身尺寸为长4735mm/宽1815mm/高1478mm,轴距为2700mm,整体外形时尚大气,可发光的新能源专属LOGO配合简洁的前脸横向饰条设计彰显出新能源车型的科技感。

内饰方面,帝豪L HiP龙腾版100km超越型采用子夜黑配色,100km卓越型采用破晓棕配色。新车全系标配10.25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大屏、银河OS系统和智能语音等高级配置。

吉利帝豪L HiP龙腾版全系搭载1.5TD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3挡变频电驱DHT Pro变速器,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0-100km/h加速仅需6.9秒,最高车速达到230km/h。凭借15.5kWh容量的动力电池,可实现100km纯电续航,NEDC工况下亏电油耗也仅为3.8L/100km,兼顾强劲性能和经济能耗。

随着比亚迪秦PLUS DM-i荣耀版打响2024新春价格战的第一枪,长安启源A05、吉利帝豪L等同级别车型纷纷跟进参与到市场竞争的白刃战。此次吉利帝豪L HiP发布龙腾版售价相比老款车型直降9000元并增加配置的基础上,还提供限时享受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首任车主终身免费三电质保、6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3年车联网服务免费流量等权益,上述限时权益自2月20日新车上市开始,截止至2024年2月29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