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全新智己L7正式上市 售价29.99万元-41.99万元

2024年02月24日 21:3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月24日,全新智己L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范围29.99万元-41.99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智能豪华纯电轿车,在四驱智控、舒享乘坐、智驾辅助方面均有优化或升级。

全新智己L7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Max 超长续航版29.99
Max 长续航性能版34.99
Max 长续航旗舰版38.99
Max SP特别版41.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智己汽车在发布会上表示,即日起至3月31日下定的用户可享至高价值63800元限时购车好礼,包括全系享2000元订金抵扣10000元尾款,最高价值55800元的豪华配置升级特惠以及IM AD智能驾驶全功能包终身免费使用等福利。

全新智己L7车身尺寸为长5108mm/宽1960mm/高1485mm,轴距长度3100mm。车身宽度、高度和轴距均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新车的前唇造型调整使得整车长度增加10mm,视觉观感上更显修长。

新车内饰布局经过优化,可升降的全画幅数字驾舱屏的黑色边框收窄,视觉整体感更好。中控台改为与仪表台一体式设计,倾斜布置的中央触控屏被整体采用皮质包覆的中控台环绕,强调新车智能座舱的豪华感。在触控屏下方还增加了50W手机无线快充和墨镜收纳空间。此外,车窗控制单元也改为实体按键,更符合大多数用户操作习惯。

全新智己L7针对乘坐舒适性和人机工程进行了大量细节优化,后排坐垫长度提升到520mm,后排座椅的配置有三挡加热/三挡通风和按摩功能,靠背还可10°无级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均配有50mm大行程电动腿托。

新车依然全系标配激光雷达和Orin X芯片,具备城市NOA智驾能力,独创的“一键AI代驾”2.0功能已全面上线,让驾驶更轻松安全。目前,高速高架路的NOA已全国开通,城市NOA率先推送上海地区,年内将解锁更多城市。

全新智己L7配备全时四轮智控底盘,拥有智能四轮转向系统、毫秒级电控智能阻尼悬架、EVD矢量四驱技术、eTAC边缘扭矩控制技术等先进技术配置,才外新车还升级了黄金转向比转向系统,转向便捷性提升12%,让新车的驾驶体验进一步升级。

未来,智己汽车还将推送自研的 “ICS云台制动”功能,通过自研算法赋能高性能制动系统,实现刹车“不点头”、堵车“不晕车”的制动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