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全新北京BJ30官图正式曝光,设计时尚前卫

2024年02月26日 12:5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月26日,全新北京BJ30官图正式曝光,作为一款定位于城市驾驶的SUV,BJ30以其高颜值和高辨识度的设计,成为了焦点。

从曝光的官图中可以看出,BJ30的前脸设计极具时尚感和前卫性。车头部分采用了贯穿式环状日性格灯带,镶嵌于黑色底面之上,犹如夜空中璀璨的星辰,散发出强烈的科技感。同时,透明面板的加入,使得整个前脸设计更加独特和个性化,彰显了北京汽车对于细节处理的用心。车头下方的大尺寸双层格栅和灰色装饰条,不仅增添了车头的层次感,也增强了整车的力量感。这种设计不仅使BJ30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硬朗,同时也体现了其越野性能的潜力。

车身侧面相对扁平化,线条流畅,展现出一种动感的姿态。这种设计既保证了车内空间的舒适度,又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和时尚。同时,搭配大尺寸的轮胎和独特的轮毂设计,让BJ30在道路上更具霸气。

大尺寸双色轮毂也没有缺席,配合较高的离地间隙提供了运动感。新车的三围达到4730/1910/1757(1790)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乘坐空间可能比BJ40更大一些。车尾部分采用了纵向尾灯和环形设计,增加了视觉面积。

至于动力方面,虽然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具体的动力参数,我们期待BJ30将搭载高效、环保的动力系统。同时,作为一款城市SUV,BJ30也将注重驾驶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