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全新极氪001正式上市,26.9万元起售

2024年02月27日 23:0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月27日,全新极氪001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针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调整,同时配置也有所升级。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9万元-32.9万元,详情请看下表:

全新极氪001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WE版 100kwh电池 后驱26.90
WE版 95kwh电池 四驱26.90
ME版 100kwh电池 四驱29.90
YOU版 100kwh电池 四驱32.90
制表:凤凰网汽车

同时,从2024年2月27日至2024年3月31日,所有支付5,000元定金的用户,均可免费选配价值6,000元的猎装绿、驭光橙、极境蓝外饰色;所有WE版、ME版大定用户,均可免费选配价值16,000元的21英寸轮毂,前轮搭配Brembo四活塞卡钳、Brembo通风制动盘;所有YOU版大定用户,都可以免费选配价值20,000元的22英寸锻造轮毂,前轮搭配Brembo六活塞卡钳、Brembo打孔制动盘。另外,所有极氪001历史版型车主和3月31日(含)前购买全新极氪001的用户,均可免费获得价值35,000元的ZAD完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终身功能体验。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与极氪001 FR类似的造型,车头下部的进气口变得更宽,两侧的导流槽尺寸更大,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凶狠。另外,轮圈也将会提供多种尺寸和样式可选。车尾部分,造型修长的贯穿式LED尾灯组中央带有“ZEEKR”徽标,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同时,极氪001还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使得车身在高速行驶时更为稳定,同时也有效降低了风阻,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

内饰方面,极氪001的内饰同样让人眼前一亮。豪华的内饰材质,精致的做工,以及人性化的设计,都展现出了极氪001的高品质追求。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搭载了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不仅提供了丰富的娱乐功能,还能实现语音控制、智能导航等多种便捷功能。同时,极氪001还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客,都能享受到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部分,单电机版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10千瓦的输出电机,双电机版车型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则分别为270千瓦和31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