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深蓝SL03/S7荣耀版上市 售价12.99万元起

2024年02月29日 12:5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月29日,深蓝汽车旗下中型轿车深蓝SL03与SUV车型深蓝S7正式推出荣耀版,新车包括深蓝SL03 135Pro荣耀版、深蓝SL03 135Plus荣耀版、深蓝S7 121Pro荣耀版、深蓝S7 121Max荣耀版共四款车型,均为增程式动力。其中,深蓝SL03荣耀版限时优惠价12.99万元-13.59万元,深蓝S7荣耀版限时优惠价13.99万元-14.99万元。

基于完全正向设计的纯电动平台,深蓝SL03荣耀版与深蓝S7荣耀版所搭载的超级增程技术引入原力超集电驱和原力智能增程系统,相较传统燃油车乃至PHEV车型,其纯电驱动、长续航、低能耗等核心优势既保证了车辆的动力性能,更为用户带来了超越燃油车的使用经济性与驾乘舒适性。

续航表现方面,CLTC工况下深蓝SL03荣耀版纯电续航135km,超长综合续航1140km,深蓝S7荣耀版纯电续航121km,综合续航1040km,在长途不补能的情况下,仍然可与燃油车相媲美。在超级增程技术加持下,深蓝荣耀版车型解决了-30℃超低温车辆正常启动,使得发电机最高效率为96%,1L油发电约3.3度,让燃油发挥更高价值,其中,深蓝SL03综合油耗最低1.11L/100km(CLTC),深蓝S7荣耀版综合油耗最低0.63L/100km(CLTC),即使在馈电状态下,深蓝SL03荣耀版与S7荣耀版分别拥有低至4.4L/100km(CLTC)与4.95L/100km(CLTC)的油耗表现。

深蓝SL03/S7荣耀版汇聚了硬件、软件及智能互联等领域的顶尖技术,呈现了全新一代“深蓝智能座舱”。搭载高通8155芯片,深蓝荣耀版车型不仅具备“可见即可说”的智能化体验,同时还支持10余种智能座舱情景模式选择。此外,深蓝S7荣耀版还标配同级领先的AR-HUD全息式增强现实系统。

智能驾驶方面,深蓝荣耀版车型配备了包含36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定速巡航、车身稳定系统等在内的多项辅助驾驶功能。

深蓝荣耀版双车上市限时购车福利综合高达4万元,其中除了10000元的现金优惠外,还包含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6年整车超长质保的价值万元的用车无忧大礼以及三电系统与增程系统终身质保福利,更长的质保周期与更全面的质保范围,极大程度上消解了消费者用车的后顾之忧。

除此之外,深蓝荣耀版车型还可享受购车即送充电桩(含安装,购车1年内有效,充电线30M以内)、999元购价值2399元隔热膜(含安装)、基础流量终身免费(13G/月)等诸多荣耀福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